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土耳其新政策保护可再生能源行业

土耳其新政策保护可再生能源行业

19519 来源:去展网 2017-03-24 16:42:33

       一年一届的土耳其可再生能源展将于12月下旬开展,展会为期4天。该展的主办方是土耳其伊斯坦布尔Fuarcilik有限公司,展馆位于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该展得到来自出版及人力资源方面的支持。

       根据经济合作与开发组织报告至2012年土耳其年平均经济增长率将以每年7.2%的速度逐年递增。特别是工业产量的大幅增长。政府计划电力生产的扩大将通过使用可替代的能源资源比如说风能、太阳能、生物气体、生物垃圾、地热能或是氢能。 土耳其是继中国、日本、美国冰岛之后拥有170处地热区域和近1000处温泉的国家,地热能储量位居世界第五、欧洲第一,这也是政府大力投资的原因之一。


土耳其新政策保护可再生能源行业


       土耳其可再生能源展的展出范围包括太阳能系统、风力发电系统、风能和地热能源、供水和治疗、回收和环保技术,水加热系统和生物燃料等。

       土耳其可再生能源展是土耳其最大的国际性能源展会,它涵盖了可再生能源行业的方方面面比如能源废弃物、废弃物处理、环境及循环控制技术等等。土耳其在新能源行业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并且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可再生能源的将有望大幅增长,土耳其将通过一系列法律法规的制定来完善及保护新可再生能源行业。





       展会推荐:越南再生能源展     泰国可再生能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