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电中国展团位居阿联酋家居用品展展商第二

中国展团位居阿联酋家居用品展展商第二

20388 来源:去展网 2017-03-23 16:28:55
2024俄罗斯莫斯科成人用品展览会

2024-10-24 ~ 2024-10-26 距离开展180天 查看详情


      阿联酋家居用品展是由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2017年将在525日举行,为期3天。

      2006阿联酋家居用品展最大的特色是纺织品类,其设计与色彩将成为时尚主流。 与此同时,该展览会也吸引了来自35个国家的大约6857名专业人士参加了此次展会。到会者里,17%来自迪拜,10%来自加沙,8%来自阿布扎比,超过28%的参观者来自于同属海湾国家的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巴林、卡塔尔和阿曼。


中国展团位居阿联酋家居用品展展商第二


       阿联酋家居用品展来自中东其他国家的参观者大约占了11%,其中仅伊朗就占了超过6%。印度次大陆的参观者占了6%,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的参观者占了5%,还有6%的参观者来自于非洲和欧洲国家。几乎所有的参观者都是高质量的,其中有49%的参观者是企业高层决策者。

       过去十年中,阿联酋迪拜的人口增长了2倍,旅游者的数量增加了4倍。根据预计,海湾国家,将在未来5年内,在家庭、旅游和购物中心项目上投资超过1千亿美金:住宅和公寓项目投资将超过685亿美金;购物中心投资将超过260亿美金;酒店和度假区项目投资讲超过230亿美金,在未来5年内,阿联酋的购物中心将超过1千亿平方英尺;据估计到2010年,迪拜每年吸引着1500多万名游客,阿联酋同时正计划在近年内再新建500多家酒店。

       阿联酋家居用品展也是企业打开阿联酋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






       展会推荐:美国家庭用品展    波兰家庭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