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东欧最大表面处理展—波兰表面处理技术展

东欧最大表面处理展—波兰表面处理技术展

16582 来源:去展网 2017-03-21 16:40:26

       由波兰波兹南国际展览公司Poznzn International Fair主办的一年一届的波兰表面处理技术展将在今年6月4日-7日期间举办,展馆位于波兹南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近2万名专业客商和1000家左右展商前来参展。

    东欧最大表面处理展—波兰表面处理技术展

       波兰是中东欧地区经济转轨较成功的国家之一,也是欧洲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波兰政府采取减轻企业负担、加大对中小企业扶持力度、扩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等措施,促进经济增长和就业。根据波兰中央统计局发布的初步统计数据,2011年波兰GDP总额为15,226.557亿兹罗提,同比增长4.3%,其中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7%,消费支出增长3.8%。而今年受到其主要贸易伙伴——欧元区经济不振、债务缠身的影响,增长率预估将略微下滑,但仍然有接近3%的水平,将仍旧是欧盟成员国的经济标杆。在国际舞台上,波兰的发展也有着不可估量的潜力。

       波兰表面处理技术展展品内容有金属表面的清洁和预处理、电镀技术、上漆及施加塑料和橡胶涂层、精细表面处理、表面处理的其他设备等几大类。 2014年展会共开放8个展馆,吸引了来自全世界29个国家的900多家参展企业和16728名专业观众。100多项今年在欧洲和世界范围内面世的新产品在本届展会上进行了展示。中国企业有将近200平的参展面积,在5个主题里呈现了丰富多样的产品和技术。

       自从波兰加入欧盟后带来了更稳定、更大的市场准入及财政援助。未来几年欧盟将为波兰注入900亿欧元,改善其落后设施。此举将加速波兰的发展步伐。政治稳定及加入欧盟使贸易更加自由便利,成本下降,市场潜力加大,独特的地理优势和经济优势使其逐步成为中东欧经济发展中心。






      展会推荐:美国表面处理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