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亚太保健食品市场全球第二,仅次美国

亚太保健食品市场全球第二,仅次美国

17396 来源:去展网 2017-03-17 11:50:06

       一年一届的香港保健食品展将于今年九月初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展会的主办方是英国英富曼集团Informa Group。本届展会估计将有3000多名专业采购商以及约200来家展商与会参展。

       亚太地区是全球第二大功能食品市场,规模仅次于美国,年销售额超过全球总额的40%。主要产品包括维生素、膳食补充剂、草本制品和滋补品等。研究表明,亚太区营养品、功能食品/饮料、维生素和膳食补充剂市场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香港作为亚洲重要的贸易港湾,仅次于伦敦和纽约的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保证了高水准的展会质量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采购商前来。


亚太保健食品市场全球第二,仅次美国


      来自亚洲及其他地区的170多家企业参加了2014年香港保健食品展,向2500多名参观商展示了他们最新推出的成分和原料。预计2012-2017年,亚洲的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1.5%。亚洲中产阶级人数的不断增长,日益严峻的人口老龄化问题,急速飙升的肥胖率,以及西方公司的进驻和投资,这些因素共同推动了亚洲营养品市场的需求增长。

       作为泛亚洲地区唯一专注于营养保健品、功能食品和饮料的专业展会,香港保健食品展为当地和全球营养品企业搭建了一个讨论新业务和热门行业话题的平台,以帮助他们战胜挑战,把握市场机遇。





        展会推荐:瑞士保健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