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知名服装企业聚集香港面料展

知名服装企业聚集香港面料展

17924 来源:去展网 2017-03-14 15:01:41
2024印尼雅加达军警防务展览会

2024-11-06 ~ 2024-11-09 距离开展193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香港面料展由香港展览服务有限公Hong Kong Exhibition Services 举办,将于今年3月19日至21日香港会展中心开展,为期3天。此次展会主要展出:各类服装面料及辅料男女服装服装配件优质品牌服装CAD / CAM功能面料等。

       香港面料展会时装巡礼及比赛与本地时装设计师联手,创造潮流传奇,把您的面料剪裁成领先潮流的设计并有专业的模特儿演绎您的产品最佳设计及面料奖的胜出者将获颁奖项及获得新闻媒体广泛报道别具吸引力的研讨会透过资讯丰富的研讨会活动向买家推广您的最新产品。另外,研讨会与展会同期举行,能吸引众多买家,例如Marks&Spencer、Victoria’s Secret、 Nike 和 Polo Ralph Lauren。


知名服装企业聚集香港面料展


       同时,香港面料展还会有分类明晰的展区:环保认证展团国家及地区集团精英中国精致日本、精华韩国及精彩台湾辅料展区包括珠片、捏口、皮带扣、饰带、刺绣、拉链等各类的辅料,还设有设计师沙龙专区

       2012年,共有来自50个地区的7062名买家参观展会,他们主要来自澳洲、中国、德国、香港、日本、泰国及美国等。出席买家包括时装品牌:Agnes b、Ann Taylor等20个知名品牌连锁店/百货公司:Cortefiel Commercial、JCPenney等9个知名品牌制造商及贸易公司:溢达企业有限公司、利丰集团等5个知名品牌运动装/功能性服装:adidas、Columbia等9个知名品牌

       在2008年的香港面料展上,共有11个国家的199家公司参展,参展面积达2652平方米,共有6202名观众参观了香港国际面料辅料及纱线展览会(Interstoff Asia Essential)。最新的消息资讯,上届吸引来自199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6202人,浏览观众达10000多人次。可见它的影响力之高!





        展会推荐:纽约面料展                土耳其面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