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俄罗斯电力市场受政府支持,发展迅速

俄罗斯电力市场受政府支持,发展迅速

20465 来源:去展网 2017-03-14 11:41:58

      一年一届的俄罗斯电力展将在6月上旬举办,展会的主办方是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展览公司Zao Expocentr。该展展出场地选址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该展馆举办过许多俄罗斯著名的大型展会),预计今年将有4000多专业人士和3000多家展商与会洽谈合作。

      俄罗斯是一个具有发展潜力的市场,近年来俄罗斯GDP增长速度在7%以上。在我对俄出口中,电力产品激增,我国电力能源产品在俄市场上有着较好潜力与发展前景。俄罗斯现阶段第四次电力工业改革进行的如火如荼,为了进一步开放电力市场,提出在原有30%的基础上再增加20%的电量投入到开放的交易市场,此举将进一步增强国外投资者的信心。随着其电力能源市场的发展和俄政府的高度重视及优惠政策,中国电力设备生产企业将在俄市场的前景将十分广阔。


俄罗斯电力市场受政府支持,发展迅速


      上届俄罗斯电力展有来自11个国家的3025家展商参展,其中包括中国电力知名企业特变电工、正泰电气、中电电子集团等;专业观众数量有3969名,据展后调查,92%的参展者表示将参加下届展会,91%的参展者在展会上签订了新的合同或加深了合作,98%的参展商对展会感到满意,91%的观展商对企业决策有着直接影响。

     俄罗斯电力展自创办以来,规模和影响力日益扩大,已发展成为俄罗斯及前独联体国家具规模和专业性的电力设备展览会。该展只向专业人士开放,是国际电力领域公认的电力产品进入俄罗斯及前独联体国家电力设备市场的最有效途径。





       展会推荐:埃及电力展   巴基斯坦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