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孟加拉新政刺激本国纺织业迅猛发展

孟加拉新政刺激本国纺织业迅猛发展

18243 来源:去展网 2017-03-13 15:52:40

       一年一届的孟加拉纺织展将在今年8月31日至9月3日举办,展会的主办方是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CEMS,展馆位于达卡会议中心。该展在行业界享有很高声誉,同时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大量专业观众。

      孟加拉目前纺织工业发展迅速,劳动力、原材料成本等都非常便宜。另外,孟加拉生产的纺织产品向美国、欧盟等国家出口没有任何配额限制。孟加拉政府也在采取积极措施大力扶持和发展纺织工业,对前来孟加拉投资纺织工业的企业也有许多优惠政策,对外来资金的管理也非常宽松,非常适宜投资。尽管国际竞争激烈,孟加拉还是能够与任何国家在服装纺织出口一拼高下。


孟加拉新政刺激本国纺织业迅猛发展


      2014孟加拉纺织展不仅提供了良好的纺织市场,同时向大家展现最先进的纺织技术和行业趋势。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将会向大家呈现最新的纺织品,最好的服装材质和服装附带品。该届展会的观众主要集中在生产管理人员,专业人士,业务经理,采购经理,制造商,出口商,进口商及分销商,贸易公司,政府机构,贸易代表团等。

     孟政府新政宣布了10亿塔卡的经济刺激方案,用以支持其受全球经济衰退影响的成衣业。巨大的潜力和市场机会导致该国服装纺织行业连年持续增长,纱线、面料辅料进口需求持续增长,现在正是通过孟加拉纺织展进入孟加拉市场的良机。





       展会推荐:土耳其家纺展           斯里兰卡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