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泰国汽车制造展,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理想之地

泰国汽车制造展,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理想之地

22489 来源:去展网 2017-03-11 11:47:31
2024泰国曼谷汽车零部件制造技术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2 距离开展54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泰国汽车制造展将于今年6月22日-25期间举办,本届展会由泰国商务部出口促进厅Department of Export Promotion和泰国汽车零配件制造商协会联合主办,其展馆位于43000平米的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50000多名专业客商及1600余家企业参展。

      泰国是东盟的重要国家之一,地理位置优越,政治、经济环境比较稳定,对周边国家辐射性强,国内市场容量较大,生产成本相对欧美较低。因此,泰国应成为我国企业海外投资较为理想之地其中承包工程、劳务合作新签合同额分别为10.59亿美元和0.04亿美元,分别完成6.25亿美元和0.07亿美元。


泰国汽车制造展,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理想之地


      上届泰国汽车制造展共计参与者多达约44770人次,展会意向成交额突破4亿美元,博览会已经拓展到自动化、电子、工业配件等制造方面。约70%的参展商为汽车制造业,其余30%涵盖各种工业。

本届展会展品范围包括金属加工工具、工具及加工、金属板材加工机械、焊接技术、导线与管道技术、调节测量、测试设备及工具铝制品、表面处理、汽车配件及组件、CAD/CAM/CAE系统、设计工程、OEM与REM部件及其他产品等。

      泰国汽车制造展首次展出于2004年,2017将是14届;该展是东南亚唯一、最大关于汽车组装、制造、机械设备及相关零、组件的专业展会。该展泰国汽车零部件和电子零件制造技术行业中四个国际性展会其中之一,其他三场分别是泰国国际装配技术展泰国国际塑料及橡胶机械展泰国国际模具展




展会推荐:义乌汽配展       哥伦比亚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