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法兰克福书展不审查内容:尊重出版自由

法兰克福书展不审查内容:尊重出版自由

19651 来源:去展网 2017-03-10 15:23:59
2024德国法兰克福图书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20 距离开展173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法兰克福书展在法兰克福会展中心举行,展期为6天,举办日期在20171049日,1949年为第一届,该展有一个宗旨,那就是“允许世界上的所有出版社展出任何图书”.

       每一届法兰克福书展的举行,都会吸引到100多个国家7000多家出版商和书商来参展,更有超过30万的新品。该展已经成为了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同时也是最重要的图书贸易中心,被业界誉为引领世界文化趋势的风向标。如今该展也成为了国内图书出版社对外输出版权的重要媒介,同时也是主要的。


法兰克福书展不审查内容:尊重出版自由


       201310月法兰克福书展在法兰克福会展中心开展,本届焦点为儿童与青少年读物。展会一共开展五天,9号为正式开展日。有1500家在儿童和青少年传媒领域的有大作为的出版公司和出版社前来参展。关注的焦点为儿童读物的多个专区,如“未来教室”等,展示了一系列的读物并开展了一些互动的活动来吸引观众。社对外输出版权的重要媒介,同时也是主要的。

       法兰克福书展主要是为了推动图书的版权贸易,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以往的数据统计显示,在该展上达成的版权交易占了全球交易总量的75%以上。一部分是各个出版社的版权负责人员会来展会商谈或选择直接购买国外版、翻译版的版权,还会有许多的文学代理人来找合适的国外出版公司。除此之外,每届书展开展前的一天,主办方会举办一场国际版权经理大会,为了能够更加深入的探讨版权在贸易环节中的相关问题。

       法兰克福书展是企业打开德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希望2017年有更多的人能共襄盛举。





展会推荐:香港贸发局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