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英国葡萄酒展迁址以来规模持续扩大

英国葡萄酒展迁址以来规模持续扩大

13392 来源:去展网 2017-03-08 13:43:36

       一年一届的伦敦葡萄酒展将在今年5月初举办,该展的主办单位是英国著名的伦敦国际展览公司,展馆位于伦敦奥林匹亚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超过1万2000名客商观展(主要是负责购买或自行营业的餐馆、商店、酒吧、餐饮业和葡萄酒进口商),另外还有680多家企业参展。


英国葡萄酒展迁址以来规模持续扩大


      伦敦葡萄酒展(London Wine Fair)创办于1981年,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葡萄酒及烈酒贸易活动之一,该展将普通商店购买者、贸易商和进口商、生产商、出口商和经销商汇聚在一起,重点是从葡萄酒浩大的收藏及技术于一身的专业论坛,从几乎每一个生产国葡萄酒的国家或区域都有参与。

      伦敦葡萄酒展(LWF)从2014年搬至伦敦奥林匹亚会议中心,由于原举办地位置太偏僻、参展不便,参展厂商逐年减少,主办方决定将其搬至自然条件更好的西部,并启用新标志以及将展览日期提前举行,以更好地配合英国和国际游客的购买时间。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该展只对贸易商开放,出入口严格控制,保证参展商能够集中精力,以交易为整个展览的主要内容。参展商很大程度上分成两种类型:国家展团和独立企业,大型的参展群体是参与国家馆的旗帜下,如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等;独立参展的有许多英国各地的葡萄酒及烈酒生产商及分销商,以分销商为领先的代表。





展会推荐:郑州国际葡萄酒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