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船舶海事展会 美国圣地亚哥勘探技术与海洋工程展览会 Oi Americas
美国圣地亚哥勘探技术与海洋工程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美国圣地亚哥勘探技术与海洋工程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圣地亚哥勘探技术与海洋工程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美国圣地亚哥勘探技术与海洋工程展览会(Oi Americas),展会时间:2023年02月14日~02月16日,展会地点:美国-加利福尼亚州-111 W. Harbor Dr., San Diego, CA 92101-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主办方:励展集团,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1275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50家。

它是SPE Offshore Europe : Oil & Gas Conference & Exhibition英国全球海洋石油天然气展览会的姊妹展,是北美市场“专业性最强但必要参与”的博览会之一,每两年举行一次,现已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Oi美国展于去年2月首次举办,两年举办一届。在为期三天的展会在北美洲及拉丁美洲海洋职业极具影响力。

明年的Oi美国展将在2月25日—27日在美国圣地亚哥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美洲有独特性的的全球海洋博览会,Oi自诞生之日起即血缘尊贵,尽享Oi系列展的全球资源,一直遭到业内人士关注及知名品牌的喜爱,在这里,您可以找到行业顶级的专业买家及采购商,在现场领会最新的行业动态,收购最前沿的产品设备.

美国圣地亚哥勘探技术与海洋工程展览会展品范围

海洋服务提供商: 海洋数学物理学,海洋前史,海洋技术学,地球地理学,深海科学,海洋检测,打洞学,导航及定位,通讯,潜水

海洋工程承包商: 环境咨询,近海作业承揽,海底工程,油田效劳公司,咨询参谋,金融

美国圣地亚哥勘探技术与海洋工程展览会展会数据

美国圣地亚哥勘探技术与海洋工程展览会

美国圣地亚哥勘探技术与海洋工程展览会展馆信息

圣地亚哥会展中心 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57200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加利福尼亚州 - 111 W. Harbor Dr., San Diego, CA 92101

美国圣地亚哥勘探技术与海洋工程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圣地亚哥勘探技术与海洋工程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圣地亚哥勘探技术与海洋工程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74601 热度

四川拓创探测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圣地亚哥勘探技术与海洋工程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船舶海事展会

船舶海事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圣地亚哥勘探技术与海洋工程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