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餐饮食材HOTELEX上海展助力餐饮食材及配套供需对接

HOTELEX上海展助力餐饮食材及配套供需对接

11225 来源:去展网 2023-05-18 11:58:06
2024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开展中 查看详情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我国餐饮收入达到12136亿元,增长13.9%。开年以来,餐饮服务业复苏明显,住宿和餐饮业的生产指数增长29.9%,比1-2月份加快18.3个百分点。

餐饮及酒店行业的发展需要包括食品、食材原料、厨房设备和桌面用品、预制菜和中央厨房在内的各个环节的支持。此外,餐饮行业也是消费市场增长的主力军。扩大消费政策推动、旅游市场恢复和美食促消费活动的推进,都将助力餐饮市场加速复苏。

为了满足行业内从业者的需求,2023年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将于5月29日至6月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这是一个食品及饮品全品类的采购交流平台,吸引了数以万计的酒店及餐饮从业者以及厨房设备企业前来展示前沿的智能化产品及集成化的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规模将达到40万+平米,预计将吸引25万+名来自酒店餐饮、商超零售、休闲餐饮、文旅消费、大健康等行业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并与展商进行商贸交流。展商数量预计将达3000+。

餐饮食材板块作为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展会上将有多家优质参展企业展示餐饮食材、预制菜、调味品等方面的产品和服务。部分优质参展企业包括:江苏特味浓、六位仙、京日丸善食品、耕盛堂、麦西恩、仟味高汤、聚口福、蒸烩煮、福建鑫美臣、双盈食品等等。

在同期活动中了解产业上下游

引入国际赛事及创办专业技能竞赛一直是HOTELEX展会的核心竞争力,赛事活动的举办将提升展会的专业观众参与度及带动展商积极参,有效推动行业发展,引领最前沿的行业趋势。

展览期间的一系列国际国内大赛和专业论坛,也是业界大咖亮相的重要场合。餐饮烹饪、咖啡系列赛事、烘焙、饮品等十几场国际赛事集结行业头部人才,观众将近距离地观摩高手竞技。

部分餐饮食品食材类活动及赛事:

2023中国创新与传统中餐厨艺大赛

2023“寻”中国传承与创新中餐厨艺挑战赛

第七届HOTELEX明日之星——中国国际烹饪技能职业联赛

2023中国餐饮生态大会

第十二届中央厨房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

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上海峰会

2023中国国际美食发展大会

首届三产融合与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论坛

浙江省饭店餐饮高峰论坛

抓住行业重启新机遇,2023年5月29日-6月1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将与来自海内外的参展商及专业观众再次相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