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苏州美博会:江浙皖美容行业的风向标

苏州美博会:江浙皖美容行业的风向标

8893 来源:去展网 2023-04-30 10:00:01
2019德国杜塞尔多夫素食展览会

2019-10-26 ~ 2019-10-2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3年苏州国际美容化妆品博览会将于5月24日~5月26日在苏州广电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会面积20000平米,专业观众达到50000人次,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江浙皖美容行业风向标

2023苏州美博会将再续辉煌征程,主办方将呈现一场全国知名的美容行业一站式垂直贸易、交流盛会,紧跟国内外行业政策,把握业内创新趋势,利用丰厚的行业资源,为专业人士提供从美容院线产品、技术、项目、医学整形、专业美发育发、化妆品OEM到美业大健康,国际品牌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国内美容企业拓展全国人脉网络添砖加瓦。

将有来自1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50000+海内外专业观众,覆盖美容院、皮肤管理中心、美容养生机构、健康调理中心、减肥美体中心、美容整形机构、美甲美睫店、口腔医院、日化彩妆店、微商团队、SPA会所、养生馆、纹绣店、美发沙龙、百货超市、综合卖场、生产企业、经销商/进出口企业等领域,莅临现场,欢度这场专属于美业人的盛宴!

参观苏州美博会您可以:

1、获取最新的行业市场资讯,最全企业信息,最佳投资机会;

2、与行业大咖面对面,参加比赛论坛、培训、技术研讨会等;

3、来自各个国家及地区的品牌商厂家齐聚,共享全球美业资源;

4、与行业人士交流,倾听干货,拓宽思路,拓展业务;

5、覆盖美业全产业链,现场体验新产品、新技术、新项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