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一期开幕,释放展会强劲复苏信号

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一期开幕,释放展会强劲复苏信号

7529 来源:去展网 2023-03-28 17:24:05

3月28日至31日,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一期——上海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上海游艇展暨生活方式上海秀在新国际博览中心率先开幕。

这两大展览作为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的第一期,是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022年以来的首个全馆大展,展览总面积21万平米,2000余家展商带来了二十余个细分展览板块的最新产品和服务,释放出了产业复苏重振的强音。

据悉,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是“上海旅游”高峰建设工程的三大名片性活动之一,集展览展示、国际赛事、重要论坛会议、线上线下活动等形式为一体,旨在促进旅游目的地提升及相关产业的投资与合作,成为全方位促进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为全产业链赋能。

今年的展览分为两期举办。上述活动为第一期,第二期展览将于5月29日至6月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涵盖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主题馆、上海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以及上海健康世博会、上海连锁加盟展。

其中,一期的展览现场共举办53场论坛和会议,涵盖酒店设计、商业空间设计、乡村空间发展、康养设计、城市更新、存量商业改造、文商旅创新发展、微度假、零售发展、购物中心发展、奥特莱斯产业、照明设计、清洁与空气净化、船艇产业发展等话题。

在产业复苏之际,新旅居生活方式正为多项产业发展按下“赋能键”。新场景、新需求、新产品、新服务的不断涌现,成为激活文旅产业新引擎的重要因素。在展会设计论坛的议题设置中,“新场景”、“绿色”“数字化”等成为高频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