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百余种新装备新技术亮相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

百余种新装备新技术亮相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

11841 来源:互联网 2023-02-14 16:58:35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2月8日到10日,第五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在广州举办,参展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先进产品和技术超过百种。

森林草原消防装备是构成防灭火战斗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成森林草原防灭火任务的重要物质基础。本届展会展出的特种大型装备为历届展会数量多、种类全、科技含量高。消防车辆、无人机、机器人、个人防护装备、航空灭火装备、灭火救援器材、防火及阻燃材料等多种森林消防产品与技术在展会上悉数亮相,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通信等技术在展品中被广泛应用。

本届展会由中国消防协会森林消防分会、中国林学会森林与草原防火专业委员会、森林防火及装备国家创新联盟共同主办。展会期间还举办了极端气候条件下森林草原火灾防控技术理论研讨会,邀请国内森林草原防灭火专家学者,围绕“世界森林草原火灾形势与技术”、“森林可燃物管理与林火阻隔”、“火灾极端条件及对策”等内容进行研讨交流。

2016年以来,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已在厦门、青岛、昆明、深圳举办四届,成为国内森林消防行业颇具影响力的盛会。展会不仅展示最新的森林草原消防产品,还开展技术交流、贸易洽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