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行业复苏的强烈信号,欧洲促销品展PSI成功重启

行业复苏的强烈信号,欧洲促销品展PSI成功重启

8926 来源:去展网 2023-02-02 16:04:42
2024德国礼品及促销品展览会

2024-01-09 ~ 2024-01-1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在新的业务年度开始之际,欧洲领先的促销产品行业贸易展览会PSI发出了过去三年该行业非常怀念的信号。

“欧洲促销品展PSI的重启令人兴奋,这与我们能够再次在这个平台上见面的喜悦一样强烈。”koziol的Uwe Thielsch回顾展会时说。来自75个国家的487家参展商和10509名参观者非常清楚地表明:促销产品及其行业回来了。

“促销产品再次成为许多公司最相关的沟通渠道,”德国促销产品行业协会主席Steven Baumgärtne说道:“多达39%的公司已经使用促销产品与客户进行沟通。”这种积极的动态反映在欧洲的众多市场中,并在PSI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现场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尤其是国际观众不仅来自欧洲,还来自北美、中东和北非。”PSI的组织者RX Austria&Germany首席运营官Barbara Leithner高兴地说:“每两个参观者中就有一个是从德国以外而来。”

PSI继续推动行业交流

促销产品的潜力和行业的乐观情绪在展会上随处可见。PSI总监Petra Lassahn表示:“随着PSI的回归,我们为与业界合作解决未来问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鉴于促销产品对政策制定者的重要性。我们邀请了联邦官员与参展商进行对话。他们包括自由民主党议会集团金融政策发言人Markus Herbrand、联邦议院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代表Manfred Todtenhausen和Maik Außendorf。

“作为PSI的组织者,我们也将为未来的举办提供环境,”RX Austria&Germany首席执行官Benedikt Binder-Krieglstein解释说。在展会期间,RX与作为场地运营商的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已经将现有协议延长至2026年。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总裁Wolfram Diener也对这一决定表示欢迎:“几十年来,促销产品行业和贸易展览会地点杜塞尔多夫紧密相连,我们很高兴PSI也将在未来几年开启贸易展览周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