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德国慕尼黑眼镜展opti 2023在年初成为行业亮点

德国慕尼黑眼镜展opti 2023在年初成为行业亮点

12545 来源:去展网 2023-02-02 14:11:49
2025德国光学眼镜展览会

2025-01-31 ~ 2025-02-02 距离开展287天 查看详情

德国慕尼黑眼镜展opti在年初成为亮点,让光学眼镜行业在2023年成功合作并实现订单增长。与上一届相比,今年opti的访客增长了19.2%,来自67个国家的约15500名参观者齐聚慕尼黑,在积极的氛围中利用各种创新形式进行销售和交流。共有来自28个国家/地区的307家展商参展。

参展商的评价

德国联邦眼镜商和验光师协会主席Thomas Truckenbrod评论道:“贸易展充满活力。对我来说,opti是慕尼黑光学行业重要贸易展的成功重启。我觉得参加人数众多的大厅营造了一种愉快的贸易展览感觉。始终如一的积极情绪让我们对商业上成功的一年充满期望。”

“我们的销售人员在opti 2023上实现的人均销售额非常令人满意。由于我们采用了适应性强的展台概念,我们成功地以最佳方式吸收了访客。opti 2023取得了成功!”Eschenbach Optik眼镜销售总监Karsten Möhrer总结道。

创新的特色活动

在“SUSTAINABILITY HUB”和“MYOPIA HUB”中进行的讲座和讨论为感兴趣的参观者提供了了解趋势、研究方法和技术的机会。此外,由epitop GmbH和其他参展商联合组织的“展商之旅”涉及眼科光学领域的各种关键主题。opti给市场带来了强大的推动力,尤其是78%的访客认为opti“近视管理”对他们的日常生活至关重要。

另一个亮点是第二届“opti BOX AWARD”的颁奖。获胜者是瑞士LARS Brillen,这是一家以3D打印镜框著称并注重可持续性的初创公司。奖项评估以“创新”、“设计”、“功能”和“可持续性”的标准。来自LARS Brillen的获胜团队表示:“我们前往opti,想要展示我们的眼镜系列并获得反馈。事实上,我们在三天内收到了许多精彩的反馈。”

opti 2024,业界期待

83%的参观者已经在期待下一届德国慕尼黑眼镜展。对于大多数配镜师来说,每年一月前往慕尼黑已经成为惯例。opti 2024将于 明年1月12日至14日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