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消费电子行业盛会CES即将登场,重点展示汽车技术创新

消费电子行业盛会CES即将登场,重点展示汽车技术创新

7034 来源:去展网 2023-01-04 15:25:47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61天 查看详情

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EA)自1967年起举办的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是世界上影响最大的消费电子技术和产业盛会,展现不同行业的技术创新。将于1月5至8日举行的2023年展会将重点展示汽车工业的重大进步,并侧重可持续性以及健康仪器等。

据报道,参展公司已经纷纷就人工智能、机器人、手机和其他高科技仪器产品和课题做出发布。报道说,一些主要国际汽车制造商也将重点展示电动车产品。

由意大利-美国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与法国公司宝狮雪铁龙2021年合并而成的大型汽车集团斯泰兰蒂斯(Stellantis)表示,将展示两款不同的概念车,一个是雪铁龙开端(Peugeot Inception)。另一个是道奇公羊电皮卡(The Ram 1500 EV)。相较于福特和雪佛莱品牌,道奇在向电动车过渡上比较缓慢。

被中国吉利集团2010年收购的瑞典豪华品牌沃尔沃将在展会上展示去年11月推出的电动运动型多用途车SUV。该款SUV 2024年将在美国出售,底价为八万美元,一次充电可行驶约500公里。

索尼和本田在合作生产电动车,预计将在CES上就电动车进展发布消息。包括奥迪、宝马、奔驰等在内的其他汽车厂商也预计在CES上发布一款概念车或未来电动车发展计划。越南的一家电动车公司Vinfast将首次在CES上现身,并展示其电动SUV车和电动自行车。

本届CES盛会将有约3000家公司参展。包括亚马逊、LG、微软、三星在内的多数科技业的巨头公司都将参与。不过,三星和谷歌在每年展示其手机产品时都单独举行发布会。三星在CES上将侧重电视和家电,谷歌可能把重点放在智能家庭上。与往年一样,苹果手机不会参与这次CES展会。

这次展会将为大批更小的公司和初创公司各显其能提供重要的平台。报道表示,在这次CES展会上,许多厂商将带来大批卫生和健身、智能家居、虚拟实境(VR)等各方面的产品。疫情前的美国消费电子展通常可以吸引到将近17万人参加,而主办方预计今年的观众将超过十万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