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首届上海消费电子展Tech G在南京顺利落幕

首届上海消费电子展Tech G在南京顺利落幕

4009 来源:互联网 2023-01-03 11:02:30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由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上海消费电子展Tech G于2022年12月31日在南京正式落下帷幕。作为面向亚太及全球市场的科技行业盛会,本届展会汇集消费技术全生态链的10大产品类别,多方位展示5G、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汽车技术等革命性技术,探讨智能时代科技变革带给行业的机遇与挑战,探析行业热点和趋势,洞悉未来。

“很高兴看到首届上海消费电子展(南京)最终得以顺利举办。本次展会吸引了世界各地消费技术行业参展商及专业观众,为品牌推广提供理想的平台和机会,帮助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助力科技技术的跨界应用,促进科技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江红提到,“Tech G为消费电子行业的跨界合作提供了高品质的新平台,并为行业创新发展和国际交流树立新标杆。”

作为首届举办的展会,今年Tech G共吸引了200家国内外优秀展商入驻,近万名观众参加。本次参展企业中,不乏阿里巴巴、蚂蚁科技集团、海尔、科大讯飞、特斯拉、上汽大众、江汽集团、长城、富士康、华硕、德州仪器、BOSE等国内外领先科技企业参与,展示前沿创新产品。

Tech G还是一个大咖云集的秀场。展会期间举办了多场重磅的科技前沿大会。会议聚集科技行业的领军人物、科技大咖,围绕消费电子科技10个产品类别的最新趋势,分享跨行业应用的先锋创意,探讨高端产业链技术难题,碰撞属于未来的科技火花。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提到:“中国现在是世界上第一大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国,又是第一大消费电子产品的消费国,我们应当要打造自己的消费电子展。通过搭建Tech G展会的平台,所有企业能够把最好的产品拿到平台上去展示,让我们的企业高度重视消费电子技术的发展,通过这个平台进行相互交流。”

首届Tech G的顺利举办,标志着行业又一高品质新平台的诞生。Tech G帮助企业用科技与经济融合的方式服务社会,创造经济和社会双重价值。科技的发展进步,也能促进企业更好地依托自身的优势和技术能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企业价值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