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房车第八届杭州国际房车展定档12月23-25日举办

第八届杭州国际房车展定档12月23-25日举办

13128 来源:去展网 2022-12-12 16:02:56

2022杭州国际房车展”由江苏京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房车之家主办,江苏京祺展览有限公司和江西越动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22年12月23日至25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展会将会在20000平米的室内活动场地中汇集国内外百家房车品牌、厂家直销,涵盖国内外著名品牌的各类房车,如C型房车、B型房车、拖挂房车、越野房车、升顶房车、进口房车等,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房车需求。大家可以在这里交流房车使用心得,分享房车之旅的故事,传播房车文化。

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近百家房车企业参展:戴德房车、隆翠房车、福客特房车、宇通房车、法美瑞房车、赛德房车、卫航房车、罗曼特斯房车、瑞弗房车、金冠汽车、骏驰房车、诺马迪森房车、铂驰房车、银燕房车、伟昊房车、览众房车、悦胜房车、亚特房车、齐星房车、鲁道尔房车、中国重汽房车、华云房车、途酷房车、旅美速腾房车、朗宸房车、旌航房车、智途房车、戈士达房车、尚旅房车、华航房车、中道房车、富士房车、恒力房车、德兴房车、霍夫勒房车、卓美亚房车、景宴房车、拓锐斯特房车、赛沸尔房车、寇驰曼房车、大驰房车、江铃房车、乔翔房车、德发房车、康派斯房车、吉野房车、景驿房车、中天房车、搏创房车、科发房车、秦帝房车、锐仕房车、顺之旅房车、悦胜房车等。

本次杭州房车展采用线上线下共同展览的形式,图文视频与线下相结合,打造实地与远程的多元立体会展方式。房车之家会充分吸取过往数年的防疫经验,严格遵守落实杭州市应急响应机制和相关防疫规定,有序开展各项活动,保障观众观展的安全,巩固国家防疫成果。

2022杭州国际房车展诚邀您的到来,精品荟萃,大牌云集,你想看的房车都在这里!12月23日至25日,让我们相约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共同见证这场房车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