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CHCC 2023:14万平米大会覆盖医院建设采购全流程

CHCC 2023:14万平米大会覆盖医院建设采购全流程

6077 来源:去展网 2022-12-12 11:02:21

2023年6月17-19日,由筑医台、国药励展、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筑而瑞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共同举办的第24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展览会CHCC 2023将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举办,本届大会以“一起向未来—全面构建美好医院建设生态体系”为主题。

CHCC将持续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联动全产业链优势资源,聚力打造医院建设行业年度盛会,以平台为载体构建一条“链接需求端与供给端,贯穿产业上中下游全链条”的沟通桥梁,激活行业创新发展的强劲新动能,全面推动美好医院建设与高质量发展。

覆盖医院建设采购全流程

2023年,CHCC紧贴全球医院建设市场需求,展区规模再度升级,达到14万平米,按照医院建设采购全流程创新布局15大展区,展品涵盖医院规划设计与工程总承包、医院建筑装修地面、吊顶、墙面创新材料、医院建设门窗及配件创新技术、医用家具、医用洁净室、特殊病房工程、医用暖通电气及弱电系统建设、医用水系统建设、医用气体工程、医用物流传输系统、智慧病区、智慧坐卧设施及智慧家具解决方案、智慧医院系统解决方案及后勤运行保障、实验室及医学装备系统解决方案等各个板块,完整覆盖美好医院高质量发展全过程系统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医院建设与经营学习交流采购需求。

14万平米大舞台诚邀加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