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慧城市麦地纳展馆成为2022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麦地纳展馆成为2022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11797 来源:去展网 2022-11-20 12:00:01
2024西班牙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大会

2024-11-05 ~ 2024-11-07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11月15-17日,为期三天的2022年世界智慧城市博览会SCEWC吸引近2万名专家学者、城市代表、国际组织和科技公司齐聚巴塞罗那,从可持续性、包容性、数字化、应变能力以及最重要的以人为本等方面探讨城市的未来。

今年博览会的最大亮点是麦地纳展馆(Madinah's Pavilion)。这里大约200平米的场地呈现文化、创新和宁静氛围,以及主要来自麦地那市民的灵感启发。

受大会邀请,麦地那地区发展局(MDA)参与此次活动,在世界智慧城市博览会分享其在智慧城市领域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在活动的第一天和第二天,MDA与知名思想领袖一起参加了SCEWC 2022的不同小组会议,分享麦地那以人为本的智慧城市发展方向,以及如何将技术用作一种支持手段而不是目标。“我们已经从一种以供应为导向的方法转变为一种以需求为导向的方法。我们的基本目标是改善麦地那市民的生活。我们希望成为世界上最宁静的智慧城市。”MDA首席创新官Abdulrahman Ibrahim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自2021年以来,麦地那的IMD智慧城市指数在沙特阿拉伯全国排名第二,仅次于利雅得,在中东地区排名第4,领先于国际上的其他历史古城。麦地那是世界城市数据理事会发布的ISO智慧城市指标前十个早期采纳者中唯一的阿拉伯城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