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第40届中国体育用品博览会招展工作全面推进

第40届中国体育用品博览会招展工作全面推进

7309 来源:去展网 2022-11-18 11:56:06
2024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2024-05-23 ~ 2024-05-26 距离开展29天 查看详情

自10月13日中国体博会组委会发布延期公告,将原定于今年举办的第40届中国体育用品博览会延期至2023年5月26日至29日以来,组委会加大了展会服务方面的资源投入,对第40届中国体博会的展区内容、论坛会议活动、展品划分、展商观众邀请等工作重新进行了系统规划和升级,日前,展会的展位销售工作已面向行业重启。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已报名参展的企业基本回归至延期前水平,参展企业数量达到1500家,展位预定面积超过7万平米。在众多报名企业中,有与中国体博会建立多年深度合作及互信关系的老展商,还有许多此前从未参展的新兴企业,多省市体育局以及单项运动协会、相关产业协会也将在展会平台呈现我国多地体育产业发展成果。

目前,健身展区报名面积超过4万平米,参展企业800余家。健身展区将围绕“数字体育新动力”、“女性运动新时代”及“全民健身享受美好生活”等主题,全力打造新品发布、行业论坛、互动活动等内容。

体育场馆及器材展区报名面积超过2万平米,参展企业超过350家。其中展区新增的“泳池专区”将汇聚数十家生产、经营拆装泳池、组装泳池、便携泳池的头部企业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推介、展示产品,分享泳池装配行业发展新趋势。

体育消费及服务展区报名面积超过1.5万平米,参展企业近350家。该展区在原有展览内容的基础上,继续深挖体育产业面向个人消费端的产品及服务展示需求,围绕“青少年体育运动”、“大众体育服务及消费”方向策划展览展示内容及现场赛事、运动项目表演等互动环节,吸引体育运动大众爱好者到场参与,营造现场互动氛围。

展会期间,各类配套活动及论坛会议将与展区规划同步,聚焦体育公园、校园体育、智能体测、智能健身、青少年体育、老年人体养康复、女性健身、极限户外、民族传统体育、模拟科技、冰雪经济、时尚装备、旅游赛事、装配式建筑、物联网解决方案、泳池及SPA等体育用品业多元化垂直领域品类,解析行业热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