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管道,管材管材线缆行业对即将在印度举办的四场相关贸易展会充满期待

管材线缆行业对即将在印度举办的四场相关贸易展会充满期待

15086 来源:去展网 2022-11-11 10:05:03
2024印度孟买管材展览会

2024-11-27 ~ 2024-11-29 距离开展215天 查看详情

2022年10月5日至7日,泰国领先的管材展Tube Southeast Asia和线材展Wire Southeast Asia在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BITEC)成功举行,参展企业主要来自东南亚。

多年来,泰国一直被视为东盟国家的经济中心和国际公司的进入该地区市场的跳板。该国正在大力投资其贸易和不断发展的基础设施。尤其是电动汽车、电子、机器人和食品行业领域的投资,使泰国成为在亚洲市场立足的国际投资者的兴趣所在。

来自欧洲的德国、英国、意大利和奥地利的参展商齐聚曼谷,展示最新的机械、设备、技术和服务。此外,国家馆呈现了集中的科技力量。

印度将同时举办四场金属相关展会

2022年11月23日至25日,印度线缆展wire India、印度管材展Tube India、印度冶金展METEC India和印度焊接切割展IEWC将在孟买展览中心同期举办。电线、电缆、管材产品对于印度不断发展的基础设施以及房屋、道路、桥梁和运河建设的投资是必不可少的。

由于展会的强大吸引力,预计今年也将有高水平的国际参与。截止10月底,已有来自15个国家的350家公司注册,其中包括美国、新加坡、土耳其、意大利、德国、中国和越南的参展商。作为德国联邦参展的一部分,12家德国参展商将在204平米的联合展台上参展。此外意大利和瑞士公司也计划在2022年设立自己的国家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