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第30届深圳礼品展:20大展团10大专区整装待发

第30届深圳礼品展:20大展团10大专区整装待发

6363 来源:去展网 2022-11-08 11:05:45

11月8-11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第30届深圳礼品展将呈现13大主题展馆、26万平米规模,汇聚5300家展商、百万+礼业新品、10+精彩主题展区,更有产业基地、特色展团齐聚助力年底采购旺季!

本届展会将汇聚来自山西展团、慈溪家电、杯壶协会、福建展团、深圳有机食品、杭州文创等。20+基地及特色展团将花式亮相,以新品、新技术、源头品质、高性价比、资源富集等诸多优势,为礼品市场引领新风向、打开新机遇,为买家采购提供极大便捷。

基地展团齐聚,领衔“中国质造”实力

本届展会吸引了许多优质的产业基地企业抱团参展,它们中不乏实力雄厚的“隐藏高手”——不仅是国内同行的标杆,甚至在全国礼业市场中占据重要席位,彰显“中国质造”实力。

4/6号馆山西•玻璃制品

山西品牌中华行是山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山西省贸促会牵头、山西省有关单位共同承办的一项旨在促进山西省品牌产品开拓市场的一项大型品牌促进活动。现场将带来各类玻璃制品及特色食品、工艺品,如摆件、杯具、酒器等,更有山西农产品、铁制品、文化用品等,高调亮出“山西制造”金字招牌。

12号馆慈溪•家电

慈溪家电展团带领以宁波加乐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各类小家电生产、销售企业,品类包括小风扇、取暖器、榨汁机,多功能锅,三明治机,养生壶,电炖锅等;产业基地尽显采购性价比优势。

特色展团亮相,加持地方集群优势

本届展会上还有很多来自各个地方特色组团,非常醒目。它们依托地方特色,带来更加丰富的品类采购。

11号馆福建•轻工工艺品

在福建省商务礼品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共有40家当地优秀企业集体参展亮相11号馆,汇聚10余个门类福建传统和新兴特色展品。

8号馆厦门•箱包

由厦门市贸促会领衔的箱包展团,为打开礼品渠道,开拓全新商机,入驻本届深圳礼品展,各企业携手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前沿新品与技术及创新解决方案。

6号馆东莞•玩具婴童

随着母婴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深圳礼品家居展婴童玩具品类产品也逐步上升,本届展会东莞玩具婴童展团再次入驻,现场带来婴童学步车、黏土玩具、玩具汽车模型、小黄鸭、IP周边产品等。

6号馆日本•日用家居

日本贸易振兴展团首次加入深圳礼品家居展,带来本土特色的洗护、餐厨、母婴等类别产品。

更多特色展团、行业热点、精彩资讯、爆款新品,11月8-11日诚邀亲临深圳礼品展现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