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即将举办,中国商联成为主办方之一

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即将举办,中国商联成为主办方之一

9025 来源:去展网 2022-10-11 10:02:06
2024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38天 查看详情

作为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的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2年12月7日至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21年11月,中国商业联合会与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及旗下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此为始,中国商业联合会成为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全新的联合主办方,与上述两家公司一起,推动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迈向新台阶,延续世界超级大展的辉煌。

依托SIAL品牌的全球资源优势,以及中国商业联合会在国内和国际的影响力,相信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在后疫情时代和“双循环”新经济发展格局下,迎来全新的发展阶段。

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和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遥相呼应,共同打造世界食品贸易大平台。为方便交流,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也将同时启用“西雅展”简称。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即将于2022年10月31日-11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2年12月7日-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两展举办时间恰逢第四季度年末食品采购旺季,加上各地促消费举措的加持,两展必将为年末食品商贸流通带来强势收官之势。

据了解,SIAL国际食品展已成为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大,最具有食品专业性的展览会之一。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继续与全球食品行业企业、从业者和行业同仁,保持紧密合作,共同构建全球一流的国际化与贸易化的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