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串联跨业商机,2022台北塑料橡胶展圆满落幕

串联跨业商机,2022台北塑料橡胶展圆满落幕

8497 来源:去展网 2022-10-10 15:03:09
2024中国台湾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9-24 ~ 2024-09-28 距离开展178天 查看详情

由台湾省机械公会主办的台北塑料橡胶展TaipeiPLAS与台北制鞋机械展ShoeTech Taipei于10月1日圆满闭幕。为期5天的实体展出,汇集指标企业呈现上中下游的材料、自动智慧化到减碳节能机械设备,以及跨领域创新应用产品,总计吸引超过12500人到场参观。

本届台北塑料橡胶展聚焦“智能机械”、“新世代材料”、“循环经济”,紧扣产业智能升级、绿色转型的趋势。塑料橡胶及制鞋产业面对净零减碳浪潮,更致力从制程改善能源使用效率并以永续翻转产业传统印象,材料应用面亦可看出塑料橡胶的多元面貌 ,开展出以塑代钢、以塑代木等趋势。

塑料橡胶应用领域广泛,随着智慧制造及新材料开发,应用范畴更是不断扩展至电动车、高阶医材、航空卫星、绿能建材、半导体、消费性电子等领域。本届参观业者横跨各产业,包括鸿海精密、台达电、和泰、Gogoro、微星、纬创、丰泰、聚阳、仁宝、达新工业、YKK等重要业者皆莅临观展。许多知名外商如ABB、HP、NIKE、亚瑟士、乐金化学、杜邦等亦现身展场进行参观与交流,更有业者直接下单,后续跨业商机持续发酵。

TaipeiPLAS是台湾塑料橡胶产业最重要的专业展,受到买主青睐。在台湾省“3+4边境管制”即将松绑前,本届展会是产业重要回温指标。在入境须居家检疫下,本届仍吸引来自40多国约250名国外买家至展场参观采购。其中,缅甸塑胶公会买主团预估未来三个月内可达70万美元采购额;印度买主团则肯定今年TaipeiPLAS串起台湾上下游产业链,亦可看见台湾塑胶产业的潜力及进步。

下届台北塑料橡胶展TaipeiPLAS与台北制鞋机械展ShoeTech Taipei计划于2024年9月24至28日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