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光电激光CIOE中国光博会定档12月,四大亮点抢先看

CIOE中国光博会定档12月,四大亮点抢先看

14074 来源:去展网 2022-10-10 11:01:40
2024中国(深圳)国际光电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47天 查看详情

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新展期定档于2022年12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展会面积达22万平米,将汇聚超3000家展商同台竞技,进一步促进光电产业与应用融合,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桥梁。

CIOE中国光博会作为行业领先的光电发展综合型展示平台,24年来见证了光电行业的发展,是业界交流互通、共享商机的一个极其重要的窗口。展会汇聚国内外专业买家到场洽谈采购,其所形成的专业、高效、协同的展会平台优势,一直是行业前行的助推器,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因此也将担负起在这个特殊时期提振行业信心的重任。

今年CIOE光博会有四大看点:

1、深耕光电产业及细分领域

六大主题展联动,全方位覆盖“信息通信、精密光学、摄像头技术、激光、红外、智能传感、新型显示”等版块,并不断探索产业细分领域的发展。

2、展示应用市场新技术

展会以观众需求为导向,将下游应用分为光通信、先进制造、消费电子、安防、半导体、能源、医疗、传感、照明显示等行业,上下游协同带动行业发展。

面向研发、技术等人员重点展示核心材料、器件及测试测量设备等,面向生产制造及工艺人员提供设备及生产等制造解决方案,同时为具有明确采购需求或采购计划的高层管理及专业人士提供VIP特邀买家服务,深入了解买家的采购需求,为其推荐和匹配符合要求的参展商和产品列表,展会现场提供独立洽谈间及展商展品查询等专属服务,促成更精准高效的一对一采购对接。

3、特色展区强势来袭

随着元宇宙概念浪潮不断迭起,现场特设“AR/VR创新应用展区”,展示AR/VR在多领域创新应用;“AI智能安防体验区”亲测视觉技术在安防行业创新应用;“激光医疗展示区”展示激光在诊断、治疗、美容、生命科学研究等领域创新应用;“电力&电子应用体验区” 将解读红外技术如何应用在民用行业应用最成熟、渗透率最高的电力行业和解决电子行业各项难题。

4、会议活动大咖聚集

超80场同期论坛活动丰富多样,围绕学术、产业、应用等会议方向。涵盖通信、光学、激光、红外等产业会议,邀请行业专家、行业领军企业全面深入探讨光电行业热点趋势;同时针对光电产业的应用,还将举办汽车、3D视觉、家居、安防、机器人、AR&VR、车载显示、3C电子、AR&VR等一系列应用会议;同时与Yole Group联合举办汽车成像&激光雷达、光收发器&硅基光电子、消费级3D传感等三场主题的国际会议,为行业赋能,助力拓展全新赛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