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2022EFB服饰供应链展,邀您共绘行业蓝图

2022EFB服饰供应链展,邀您共绘行业蓝图

5692 来源:去展网 2022-09-26 14:00:12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39天 查看详情

2022年10月9日-11日,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和灵硕展览集团共同主办的EFB服饰供应链展即将与您相约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重整新资源,链接不设限

EFB服饰供应链展以整合服饰供应链,驱动行业新未来为主题,汇聚十年行业沉淀。展品贯穿纺织服装服饰产业链上下游,聚集实力生产商、贸易商、时尚消费品牌、以及数字新零售等全新业态,搭建服饰行业高质量交流平台,推动产业复合型发展,打造一场纺织服装业时尚前沿盛会。

2022年EFB服饰供应链展聚力杭州,强力整合长三角产业资源优势、升级服务,将更加关注行业前沿动态、数智化科技与时尚流行趋势,促成更精准、更高效的商贸对接,以全年不断的商贸服务,激发展会平台更大的商业价值潜力。将与LINK FASHION旗下八展同期举办,展出面积超过80000平米,预计12万名专业观众前往采购参观,汇集超1200家展商,聚焦超百位行业专家及媒体,将举办70余场同期精彩专题活动。

聚服装品类,链全国资源

EFB服饰供应链展聚焦服饰行业四大热门领域,现场将特设四大展区:原创供应链展区、女装供应链展区、针织羊绒展区、跨境电商新零售展区。展品范围涵盖行业上中下游,以及众多新兴渠道方、服务商、流量新秀、大咖齐聚现场,聚力赋能。

女装供应链展区:将汇集优质ODM/OEM/OBM服饰品牌及企业,突破思维边界、创新技术工艺,从性价女装、快时尚女装到精品高端女装,着力展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女装产业供应链;

原创供应链展区:针对个性化消费趋势和品牌升级新需求,集合各大实力派工厂,帮助业内成熟设计品牌及新锐设计师尝新抱团;让创意与个性极致展现,一起探索、呈现设计与品牌、供应与平台协同赋能之路;

针织羊绒展区:聚焦各类纯毛、混纺针织毛衫、成衣、围巾配饰等在内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向行业展示针织羊绒最具优势的材料、技术、设计与服务,为行业破局与变革,提供创新思维指引,加速构建优质针织羊绒企业护城河。

跨境电商新零售展区:整合跨境电商领域全生态资源,赋能跨境电商新生态。将帮助渴望拓展贸易空间和实现业务多元化增长的服饰工厂加速进行精细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级转型,实现跨境出海及电商新零售的供需精准匹配。

活动聚焦,精彩不止一面

本届展会精心筹划了多场次聚焦行业热点话题的前瞻性论坛峰会,直击特定时期下行业发展趋势,探寻行业发展新方向,匹配产业上下游不同采购商需求,包括行业论坛、新品发布、趋势展示、颁奖典礼、公益培训及商贸对接等形式。

专业买家构成,商贸需求旺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