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业界高度期待2022上海纺机展,观众邀约多方推进

业界高度期待2022上海纺机展,观众邀约多方推进

14954 来源:去展网 2022-09-09 11:14:44
2024中国(上海)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

2024-10-14 ~ 2024-10-18 距离开展199天 查看详情

随着2022上海纺织机械展的展期临近,业界对展会的关注不断升温,国内观展咨询电话和海外观众咨询邮件持续不断。在当前全球经济下行、市场承压的大形势下,勤交流、谋发展是广大企业的心声,也是今年纺机展备受业界关注与期待的原因。

上海纺机展举办至今,每届都能吸引到10万人次国内外专业观众到场采购洽谈,大牌采购云集,是纺机业界最佳的商贸平台之一。目前预登记观众人数涨幅显著,已有来自美国、印度、孟加拉、巴基斯坦、澳大利亚、斯里兰卡、葡萄牙、伊朗、中国台湾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优质纺机用户相继注册,也可以看到迪卡侬、江南布衣、金佰利(中国)、YKK、Beta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观众已登记完毕。期待在本届展会现场看到供需间擦出更多商贸“火花”。

安徽省纺织行业协会、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广州市服装服饰行业商会、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等协会机构已经确定了组团意向,另有数十个团组正在积极接洽中。

为方便团组观众提前安排观展行程,高效组团参观,本届上海纺机展组委会专门开通团组邀请注册系统。该系统面向行业协会、政府机构、专业市场、专业院校、科研机构及纺织企业等非参展单位统一开放,用于为会员企业、市场商户、院系师生或公司员工统一办理参观凭证。

自预登记启动后,主办方在青岛、宁波、广州、杭州、深圳、绍兴、海宁等多地举办的纺织相关下游论坛、活动上大力推介本届展览会,精准触达纺机用户。离2022年展会开幕还有两个多月时间,观众预登记的高速增长期即将到来,组委会将在多个维度进一步加强宣传和邀约力度,确保信息高效送达目标买家群体。

2022上海纺织机械展将继续秉持专业化、国际化标准,竭力为广大参展商、专业观众及业界同仁打造一场品质高、富有成效的行业盛会,为保证供应链和产业链的稳定、纺织服装产业恢复活力提供坚实助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