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FACHPACK 2022:欧洲包装行业权威展会

FACHPACK 2022:欧洲包装行业权威展会

11379 来源:14232 2022-09-09 10:00:31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1天 查看详情

2022年9月27日至29日,欧洲包装行业将再次聚集在德国纽伦堡包装展FACHPACK。预计将有超过1100家参展商(2021年为789家)聚集在纽伦堡展览中心,在他们的展台上展示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今年FACHPACK的主题是“包装转型”,恰如其分地描述了当前行业正在发生的变化。这一转变的主要特点是更大的可持续性、不断发展的电子商务格局和日益增长的数字化。来自消费品和工业品领域的参观者可以期待丰富的特别节目和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

“FACHPACK将受益于与POWTECH(德国纽伦堡粉体工业展)的合作。这两项活动都吸引了来自食品饮料、化学、制药、塑料加工和机械工程领域的观众。在三天的时间里,两场展会将汇集从加工技术到包装的整个供应链。”纽伦堡展览公司执行董事Heike Slotta说。FACHPACK将占据九个展厅,POWTECH将占据四个。4号馆为“混合”馆,参展商为粉体工业和包装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展览规模远大于2021年

与FACHPACK 2021相比,今年展会规模再次显著增长。“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参展商数量大幅增加约40%。我们统计了1100多家参展商,其中包括众多知名的包装机械和包装材料制造商。许多新公司也参与其中。”FACHPACK展会总监Phillip Blass说。

同期论坛提供新见解

纽伦堡包装展FACHPACK将自己视为行业推动力,因此再次在PACKBOX论坛(9号馆)、TECHBOX论坛(3C号馆)和INNOVATIONBOX论坛(5号馆)上组织了全面的演示计划,深受参观者的欢迎。2021年,两场论坛共吸引9500名观众参加。论坛的特别之处在于,该论坛由包装行业的重要合作伙伴设计,邀请感兴趣的各方参与讨论。论坛将探讨热门行业问题,如技术人员短缺、供应链瓶颈、原材料价格上涨等等。

灵感:7号馆包装设计专场

如果您对包装设计感兴趣,那么一定不要错过7号馆的“包装设计转型”特别展,它展示了设计如何帮助满足最新的包装需求。这个由bayern design和纽伦堡展览合作举办的特别展将展示精选的包装设计示例,设计师将包装策略性地用作沟通或交流的手段。展出的创新旨在为包装行业提供灵感。

荣誉:德国包装奖

在FACHPACK 2022上,将再次为欧洲最负盛名的“德国包装奖”的获奖者颁奖。该奖项由德国包装协会dvi颁发,并于展会首日 16:00在PACKBOX论坛上分十个类别公布。此外,“德国包装奖”的获奖者也有资格角逐世界包装组织WPO的“世界包装之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