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IFA 2022完美落幕:参展商收获大量订单

IFA 2022完美落幕:参展商收获大量订单

16472 来源:去展网 2022-09-08 17:03:27
2024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4-09-06 ~ 2024-09-10 距离开展138天 查看详情

时隔三年,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作为消费和家用电子行业的全球顶级盛会强势回归。尽管旅行限制等原因持续影响着亚洲部分地区,但参展商占据了柏林展览中心80%以上的面积。全球知名品牌都在IFA 2022争先亮相,重新与零售商、媒体和专业观众建立联系。

为期五天的展会迎接了超过161000名观众,与疫情前相比,行业人士和专业观众在所有观众的比例占比更高,展会期间举行的专业商务峰会和精彩活动深受参展商和观众欢迎。

尽管面临着持续的供应链中断和通胀压力等全球挑战,但IFA 2022参展商仍取得了大量订单。

Messe Berlin首席执行官Martin Ecknig表示:“十分高兴看到我们的展馆再次挤满了人。我从许多全球品牌和零售商那里得到了非常积极的反馈,同时我也特别高兴如此多的专业人士和贸易观众参加IFA 2022。我们有望让IFA在2023年恢复其全部实力。”

柏林市长Franziska Giffey表示:“这个领先的展会展示了智能创新和节能技术,是全球经济和市场的推动力。IFA是柏林的旗舰展会之一,是非常专业的贸易展览会,代表着欧洲领先的创新和技术中心。IFA 2022在某种意义上是引领前行的灯塔,尤其代表了这两年艰难岁月后的复苏。”

观众对线上访问需求高涨

IFA线上平台“IFA Virtual”、新的IFA应用程序以及IFA社交媒体平台等线上渠道需求旺盛,仅在所有社交媒体渠道上就获得了超过 160万次展示。通过IFA官方、参展商和主题合作伙伴的频道播放视频观看次数超过1180万次。

同期活动深受欢迎

与往届一样,柏林消费电子展的创新中心“IFA NEXT”挤满了观众,他们看到了来自初创企业、创新者、研究机构和具有远见的企业,并倾听了他们最新和最前沿的想法。

9月5日的IFA Next初创企业推介会获胜者是HQ Matter,他们用创新技术阻止微塑料污染。

IFA+Summit汇集了来自商业、政治和科学领域的领先专家,讨论全球化和去全球化的未来。尽管大多数人同意,如果没有全球贸易,我们的世界将遭受极大的负面影响,生活质量大幅下降,但讨论还表明,必须使全球贸易流动更加可持续,这样我们的世界才能遏制气候变化,提高人类生活水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