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PCIM Asia顺延至10月,汇聚行业精英品牌并带来丰富同期活动

PCIM Asia顺延至10月,汇聚行业精英品牌并带来丰富同期活动

7188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2-09-05 10:19:35

鉴于当前上海疫情的发展,PCIM Asia上海电力元件展将顺延至10月26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举行。届时,展会将向与会者展示创新的电力电子解决方案并带来业内最新趋势的精彩同期活动,继续为业界搭建促进行业学习交流、展示前沿产品、技术和拓展业务网络的理想平台。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志超表示:“为满足行业内专业人士的需求,我们确认于10月重启展会。与此同时,我们与国内外参展商和支持单位保持密切沟通,为其提供必要的协助,确保他们能够如期参加展会。作为主办方,我们将采取必要的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展会期间每位与会者的安全。”

行业精英云集PCIM Asia,呈现跨领域解决方案

PCIM Asia是亚洲电力电子、可再生能源管理领域领先的商业盛会之一。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10000平米,预计吸引约100家来自国内外的行业领军企业,包括中车集团、富士电机、镓未来、英飞凌、英诺赛科、宏微、三菱电机、安森美、荷兰帕沃英蒂格盛、罗姆、赛米控、士兰、赛晶科技、泰克和东芝电子等。它们将于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呈现一系列涵盖电力电子解决方案、半导体、功率器件、母线、电容器等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极具前瞻性同期活动,创造无限价值

除了展商云集、产品荟萃,展会亦为与会者提供重要的宣传和拓广商脉的渠道。PCIM Asia国际研讨会作为亚洲电力电子业界最专业的学术会议之一。在行业专家的指导下,本届研讨会将继续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力电子、智能运动、可再生能源和能源管理行业的专家搭建交流共享的独特平台。本届研讨会热点议题包括:功率半导体器件/宽禁带器件、被动元器件、器件封装与可靠性、运动控制、电能变换、人工智能在电力电子中的应用。

此外,展会还将举办精彩绝伦的工业论坛,来自行业领先的权威专家、学者以及优秀的企业管理者将聚焦电力电子、智能运动、可再生能源与能源管理等热点议题,为观众带来启发思路和独到见解。

活动详情如下:

工业论坛: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的交通电气化技术

演讲嘉宾将深入剖析中国交通电气化转型,展示该领域的最新发展,并就国内铁路、电动汽车、智能运动控制、船舶海工和无人机等主题进行互动讨论。

工业论坛:双碳目标的新能源开发利用

来自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的学者和行业专家将积极探讨在“双碳”政策下,新能源开发利用的发展前景和关键技术。内容将围绕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趋势,并分享对电能变换、储能和控制等技术的创新见解,促进技术进步与产业融合。

同期展会为华东地区电力电子产业赋能

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举办的上海智能建筑展、上海智能家居展及上海智慧停车展将与PCIM Asia 2022同期举办。届时,PCIM Asia 2022的与会者将得益于不同展会之间的协同效应,共同探讨电力电子在广泛领域的潜在应用问题,例如具有远程控制系统的智能家电、语音识别、智能传感器,以及供暖系统、空调系统和制冷系统等在楼宇内的技术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