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体育让城市更精彩,2022服贸会体育服务专题开幕

体育让城市更精彩,2022服贸会体育服务专题开幕

6858 来源:去展网 2022-09-02 17:00:06
2023中国(北京)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3-09-02 ~ 2023-09-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9月1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体育服务专题在北京首钢园开幕。

作为服贸会九个行业专题之一,今年体育服务专题以“体育让城市更精彩”为主题,以“促进体育服务贸易对接合作、搭建国际体育产业沟通桥梁”为目标,围绕“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科技化”四大亮点,设置展览展示、论坛会议、交易匹配和配套活动四部分内容。

体育服务专题展区位于首钢园室内6、7号馆和室外14、15号馆,总面积22200平米,是本届服贸会面积最大的专题展。展区划分为国际体育服务、奥运成果推广服务、体育赛事服务、体育消费服务、智慧体育服务、体育融合服务、全民健身服务、户外生活服务8个子展区。共有347家企业机构线上、线下参展,其中线下参展商数量151家,线下国际化企业机构101家,线下行业龙头企业59家,国际化率和行业龙头企业比率分别为67%和39%,特装展位率达94%。

在本届服贸会上,体育服务专题将举办6场论坛会议,包括1场主论坛和5场平行论坛。9月1日,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主论坛在首钢三高炉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出席论坛并致辞。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和亚洲数据集团先后发布了《2021年中国体育服务贸易发展报告》和《2022中国冰雪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奥运城市发展论坛、数字体育发展论坛、国际体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论坛、国际冰雪产业发展论坛、户外生活论坛等5场平行论坛也将先后举办。

同时,体育服务专题还将在展会现场举办体育科技创业争霸大赛、体育服务领先品牌评选、时尚T台秀等配套活动。在14、15号室外展馆,体育服务专题还专门设置了露营、房车、飞盘、浆板等新兴时尚运动项目体验区。

主办方表示,通过设置线下展览展示区、举办论坛会议和相关配套活动,体育服务专题力求为体育服务项目各方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力促更多体育服务项目达成交易匹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