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稳增长促发展,第30届深圳礼品展预登记火热进行中

稳增长促发展,第30届深圳礼品展预登记火热进行中

8321 来源:去展网 2022-09-02 12:08:55

近期,从国家发改委、财政、税务、金融、工信等部门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各级省市政府陆续打出“组合拳”,“稳增长、促发展”将成为2022年下半年的主旋律。

第30届深圳礼品展,2022年10月20-23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邀您携手同行!


行业旗舰大展,十月再度开启

本届展会14馆齐开,达28万平米展出规模,将携手行业领军企业,进一步整合资源,以全新品类划分,完善礼品行业产业链;同时,备受好评的缤纷食品馆将扩容至双馆规模,满足下半年节庆经济对食品采购的巨大需求。

依托湾区优势,助力企业发展

深圳凭借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吸引众多品牌企业汇聚,深圳礼品展30年行业累积,助力企业蓄能发展。如多年并肩同行的全国31个省市礼品行业协会、全国礼品行业头部企业、全国TOP30优秀礼品服务商等,见证全行业共同成长。

引领礼品赠品行业风向标

10月黄金采购季,深圳礼品展将携文创、个护、数码电子、智能家居、食品等20+品类产品,预计吸引25万+专业买家前来采购各种商务礼赠品及时尚消费品。现场将云集小熊、九阳、小米、华为、水星等一众知名大牌,全方位筹备充足,旨在为礼业买家带来更丰富的采购选择,创造无限商机。

同时,本届展会紧贴时代潮流和消费趋势,围绕元宇宙、碳中和等热门元素,将升级更多主题展区及行业论坛,势必引爆年底采购热潮!

万商齐聚共探商情,万亿市场炙手可热

数据显示,近几年来中国礼物经济产业市场规模逐年递增,预计2022年市场规模达12262亿元,未来将吸引更多行业朋友加入。

深圳礼品展每届展会都吸引各行各业采购商汇聚一堂,有来自礼品公司、广告公司、各大商超连锁商店、各行业知名终端采购商。

随着消费者消费模式的转变以及疫情的影响,电商市场稳步增长。随之而来的电商型买家在深圳礼品展占比也越来越多,除传统电商、跨境电商,直播带货、社群团购也处于高增长趋势。并且这类买家的采购量以及对产品品质的要求并不比传统买家低。

下半年市场已经复苏,只有行动起来贴近市场一线,才能真正把握商机。10月20-23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第30届深圳礼品家居展等你加入并肩而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