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广州照明展明日起举行,汇聚行业奋进力量

广州照明展明日起举行,汇聚行业奋进力量

8981 来源:去展网 2022-08-02 14:01:30
2024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6-09 ~ 2024-06-12 距离开展50天 查看详情

第27届广州照明展GILE与第19届广州建筑电气展GEBT将于8月3至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GILE与GEBT同期举办,将充分发挥协同效应。两展共汇聚来自13国家及地区的1288家品牌参展,展览总面积达110000平米,覆盖11个展馆。

广州照明展以“新时代、新担当”为主题,加之“有所想、有所为”的展示主线,旨在鼓励照明人砥砺前行。新时代万千气象,为照明行业带来新起点及新征程,新时代的朝气蓬勃激励着每一位照明人创新求变,开启全球发展新的里程碑。

一直以来,GILE都是照明行业的风向标,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表示:“GILE承担着促进产业交流的责任,还肩负着推动行业在新生态下发展的使命。今年展会带来两大重点革新,第一,构建多个行业生态圈,当中包括智能照明生态圈、文旅夜游生态圈以及绿色低碳科技生态圈。第二,组织跨界别500多场次同期活动,为照明行业呈现新赛道,鼓励同业们用新思维去探索新时代照明,实现行业新格局、探索跨市场新商机。”

1000多家参展商展示新时代照明行业

广州照明展GILE与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共同组织“智能健康跨界示范馆”,今年升级至2.0版本,展示规模达20000平米的“大型智能体验中心”。参与品牌及展示内容包括:

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三雄极光、欧曼、佛山照明、华荣照明、Alphaluce、兰谱芯、科瑞普、万聚、非凡士、明阳光电、源智康物联网、致创能源、臻创、格兰斯贝、金旭、莱迪弗彻、新光源、云聚、广东基地、中电、恒裕、荣文库柏、正丰、拓邦、北光照明、炬星、美耐宜、洲和、迪亚士、慧昊、家的电器、喜洋阳、鑫盛凯、思勤照明、意科莱、民爆光电、天都、巨达莱、欧为、嘉胜及镁森光电。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电源:雷特、柏科、泰吉、晶丰明源、艾迪明、驱驰、天宝、美芯晟、晟瑞、必易微、维基、名瑟、景晴光电、兰兆、昕诺飞、欧司朗、英飞特、莱福德、欧华、柏科、雷特、晟瑞、皓祥及川电智能。

雷达、传感器:朗骏、觅感、元盛、隔空、迈睿、易探、岸達。

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英索纳、涂鸦智能、台达电子、中易腾达、酷宅 、易而达、智光年、福佑斯、乐鑫、鼎鼎安全、庆科、群核、值得看、萤石、广云、顺舟智能、道生物联、杜亚、瑞瀛及赛趋科。

PLC产业链:高事达、佳普科技、物奇科技、微自然、思麟、欧智通及力合微。

配合智能健康跨界示范馆的展示,10.2馆也将同期举行多场以智能照明技术为主题的研讨会, 当中包括:

智能照明产业跨界生态大会

光健康及智能照明新供应链跨界论坛

无主灯智能化跨界发展论坛

PLC智能照明产业跨界论坛

物联网时代智能照明创新案例分享论坛

智能照明设计师跨界论坛

传感智能照明应用空间论坛

创新企业智能发展论坛

GILE与深圳市设施农业行业协会共同组织“生物光照示范区”

生物光照示范区将展示生物光照技术在农业方面的应用。同时也为行业搭建高信用市场运行环境,建立良好的产业生态。参与品牌包括:加华美、创泓、鸿锐、红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力侬、立德达、普威讯、三安、莎朗、阜阳师范大学、天电光电、旭宇、阳光动力、易得联、中衡设计及中山善栽农林科技有限公司。

今年正值阿拉丁神灯奖十周年之际,2022阿拉丁神灯奖颁奖盛典暨阿拉丁论坛将会在5.1馆举行,其中包括:

2022阿拉丁神灯奖颁奖盛典暨阿拉丁论坛

2022阿拉丁神灯奖颁奖盛典暨品牌战略新布局大会

人因智能照明应用创新大会暨智能照明生态百强榜颁奖盛典

2022大湾区智能生态大会暨智能生态奖颁奖盛典

2022大湾区光·健康创新科技论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