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无惧酷暑与疫情,第19届宁波文具展助力行业强势复苏

无惧酷暑与疫情,第19届宁波文具展助力行业强势复苏

9597 来源:去展网 2022-07-25 15:11:03
2025中国(宁波)国际文具礼品博览会

2025-03-19 ~ 2025-03-21 距离开展327天 查看详情

延期至2022年7月13-15日举行的第19届宁波文具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展会与同期举行的宁波杂货展使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全部八个展馆,展示面积51700平米,参展商1578家,来自15个省市区。三天展期人气爆棚,入场展客商24799位,参观达33049人次。

参展商主要来自浙江、江苏、广东、山东、上海、福建、安徽等15个省市区,其中包括贝发、金万年、康大、昌隆、秀比斯壮、可奇、斯塔、亚坦、凯俐、天虹、蓝图、风景、国彩、雄鹰、恒祥等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商对宁波文具展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提高,展台特装修占比超过三分之二。

本届展会涉及行业全产业链,展品涵盖书写工具、办公用品、纸品本册、美术画材、学生及教学用品、办公生活、设备及配件、文创授权、益智及DIY、礼品杂货等十大板块,参展展品超10万款。

同期举行七场涉及文具跨境、创新发展、国际金融等主题研讨会及论坛,展会为业界提供了面对面接触、交流、贸易洽谈的机会,助力文具行业强势复苏。

第19届宁波文具展圆满落幕,感谢各参与方的坚定支持,期待2023年3月22-24日第20届宁波文具展再次相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