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第19届拉斯维加斯美容展完美收官

第19届拉斯维加斯美容展完美收官

8024 来源:去展网 2022-07-25 13:59:43
2024美国美容展览会

2024-07-23 ~ 2024-07-25 距离开展94天 查看详情

第19届拉斯维加斯美容展(Cosmoprof North America)于2022年7月12日至14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圆满结束。该北美领先的B2B美容展以全新的形式迎来了来自全球的与会者,同期举办的拉斯美容包材展(Cosmopack North America)是美国唯一完全致力于整个美容供应链的展会,首次设有专用厅。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32000家零售商、分销商、投资者、美容品牌、供应商和媒体与1100多个参展品牌建立联系,以发现新产品并促进业务发展。

除了新的场地和双展模式,第19届拉斯美容展还推出了新的成品分类(护发、护肤和化妆、指甲和天然产品),除了这些宏观类别之外,还设置了“Discover Beauty”、“Discover Beauty Spotlights”、“Discover Green”和“The Beauty Vanities”这些特别展区,以及由来自阿根廷、智利、中国、哥伦比亚、多米尼加、意大利、韩国、摩洛哥和西班牙的国家馆。

备受期待的“Discover Black-Owned Beauty”展区的推出,突出了与The Beauty International Group合作策划的黑人拥有和创立的美容品牌,而“Beauty Tech”展区则突出了提供最新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的公司。

展会还见证了买家计划等著名项目的回归,将参展商与领先的零售商、电子商务平台、国际买家、分销商和品牌联系起来,包括 Aminco、Cos Bar、The Detox Market、Macy's、Neiman Marcus、资生堂和Space NK以及首次参加的Target和 Coupang。

通过由Cosmoprof提供支持的全球教育计划CosmoTalks,拉斯维加斯美容展还举办了12场研讨会,演讲嘉宾包括来自NPD集团、Ulta Beauty、联合利华等的高管。

第二十届Cosmoprof North America将于2023年7月11-13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