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2022年香港珠宝展将首次改为B2C模式

2022年香港珠宝展将首次改为B2C模式

9322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22-07-19 11:08:19
2025香港珠宝展览会

2025-03-04 ~ 2025-03-08 距离开展317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38届香港珠宝展将于7月29日至8月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带来璀璨的珠宝首饰及各式各样的珠宝原材料。今次展会将全面开放予公众人士,珠宝爱好者可购票入场观赏及选购珠宝珍品。

逾430家展商汇聚

今届香港珠宝展共吸引超过430家参展商参与,除了香港本地展商,亦有来自中国内地、德国、意大利、日本及新加坡的参展商,包括由20家展商组成的意大利展团,而亚太区创作师协会亦将带来多位香港设计师的创新珠宝设计。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张淑芬表示:“疫情期间不少珠宝展参展商继续积极探索零售市场的机遇,而本地消费者亦喜爱寻找设计独特及性价比高的产品,所以今次香港珠宝展均全面开放予公众人士入场。此外,政府即将发放第二期消费券,有助刺激市民消费意欲,加上港铁会展站已开通,我们期望更多公众入场,在珠宝展期间尽情购物,满载而归。”

瑰丽珠宝时尚首饰同步登场

今年香港珠宝展设有五大焦点展区,当中展示引领时尚首饰系列的“瑰丽珠宝馆”,吸引多家知名本地珠宝公司参展,带来贵气非凡的珠宝及时尚首饰,而“珠宝首饰”展区呈献巧夺天工的珠宝首饰。

另一焦点展区“古董及古典首饰”带来各式瑰丽的古典珠宝,展现永恒的经典魅力;“银首饰及成品首饰”展区网罗充满活力及设计时尚的珠宝首饰系列;“工具、仪器及包装”展区则展示让珠宝匠发挥精湛工艺的器具。

另外,展会首日将举行第23届香港珠宝设计比赛颁奖典礼,以鼓励和发掘本地珠宝设计人才,得奖作品将于展会期间于展览厅3FG大堂展出。

基于安保理由,所有入场参观香港珠宝展的人士均须出示身份证明作登记;未年满16岁人士须由一名18岁或以上成人陪同登记及入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