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1578家企业精彩亮相,第19届宁波文具展明日启幕!

1578家企业精彩亮相,第19届宁波文具展明日启幕!

9773 来源:去展网 2022-07-12 17:05:40

随着春末夏初多点散发的新冠疫情得到有效遏制,备受业界期待的行业盛事——第19届宁波文具展CNISE将于2022年7月13-15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延期至采购旺季的宁波文具展受到业界高度重视,规模实现全部八大展馆满馆展出,全产业链展示,包括1578家参展商和数万名内外贸采购商在内的业界人士将在三天展会上零距离接触,以新品发布、商贸洽谈、跨境论坛等形式,助力行业疫后强势复苏。

参展规模再提升,继续领跑行业展

宁波文具展作为行业头部展会有明显的聚集效应,加之宁波及周边发达的文具制造产业和外贸优势,主办方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资源,并通过全媒体大力推广,宁波文具展得到了业界的持续信任和支持,近年来参展规模连年提升。今年展会实现全部八大展馆满馆展出,面积51700平米,共录得来自全国15个省市区的1578家参展商,预登记观众近3万人,规模将继续位居本年度文具展会领先地位。

参展商对宁波文具展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提高,展台特装修占比超过三分之二。虽然文具产业是传统行业,但随着市场竞争加剧、消费需求升级、品牌建设需要、个性化差异化产品越来越受青睐,文具企业在新产品开发上纷纷加大投入,推陈出新。

全产业链展示,助力行业强势复苏

从原材料、零配件、自动加工设备、印刷包装,到检验检测、跨境电商、外贸服务,从传统文具,到办公生活、文创产品、益智DIY、IP授权,本届展会涉及行业全产业链。展品涵盖书写工具、办公用品、纸品本册、美术画材、学生及教学用品、办公生活、设备及配件、文创授权、益智及DIY、礼品杂货等十大板块,覆盖办公、学习、艺术、生活四大领域。外贸采购、内贸订货、制造升级、技术提升,内外贸及产业需求均可通过参观展会找到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有众多的产业聚集区团组参展,包括宁海办公用品、慈溪书写工具、桐庐制笔、苍南纸制品、义乌文具礼品、庆元铅笔、汕头玩具、泉州包袋等,数万款产品来自源头生产基地,优势产区的行业新品、爆品将于现场展示,是外贸采购、内贸订货、电商选品的绝佳平台。

内外贸并举,畅通双循环

每年宁波文具展都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外贸公司、海外采购代理、OEM/ODM品牌商、内贸渠道商、跨境电商、电商、生活馆、集团采购商,以及终端零售商参加。展会多年前开始布局内贸和电商渠道,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上届来自内贸和电商渠道的采购商9000多人,人数已与外贸采购的外贸公司、境外采购商、跨境电商基本持平。

今年展会定档7月,恰逢大学讯采购季,疫情刚刚消退,市场需求更加旺盛,预计有数百亿元的学生用品采购订单用于秋季开学销售。展会注册系统显示,一万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内贸批发商、代理商、电商、零售商已完成注册,他们将通过展会平台寻找优质、稳定的供应商,与近万名外贸采购商一起构成宁波文具展庞大的专业买家队伍。

同期多场会议论坛,助力文具外贸

本届展会同期联合中国制造网、亚马逊、宁波文具行业协会等多家单位在7号馆会议室开展多场会议论坛,主题涉及跨境电商、文具市场出口商机解析、跨境电商选品推荐、文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文具产业国际贸易金融论坛等,全方位多角度助力业内人员了解跨境电商,开拓销售渠道。

打造线上平台,助客商轻松逛展

主办方耗时近三年打造的宁波文具展线上平台——蚂蚁街,是线下展会的线上延伸。本届展会的全部参展商均已完成线上注册,企业信息、参展展品、展位位置等均可在线上查询,观众可线上提前查询意向展品及展商,预约展商线下沟通,避免漏掉重要展商,也可避免现场浪费时间看不完展览。展会结束后,线上平台又是全年不间断的线上展会,可以查展商、找产品、线上互动,甚至完成采购订货流程。用户还可以通过蚂蚁街了解文具行业最新资讯,发布企业动态和采购信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