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王者归来!第49届广州家博会ciff亮点抢先看

王者归来!第49届广州家博会ciff亮点抢先看

9564 来源:去展网 2022-07-11 16:13:03
2025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2025-03-18 ~ 2025-03-21 距离开展333天 查看详情

2022年广州家具展ciff以“共筑美好家、服务新格局”为主题,致力于进一步加强与行业的通力合作,共同服务构建大家居行业新发展格局。中国家博会是以全产业链、全题材为鲜明特色的大家居博览会;是实现设计渠道和贸易渠道、内销渠道和外贸渠道、传统渠道和新兴渠道全覆盖的大家居展会;更是构建起3月广州、9月上海大范围全链协同的“连锁展会平台”。以独有优势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既是大展担当,更是大有可为。

本届广州家博会倾力打造“全展设计”概念,三大品牌展呈现商业设计、全案设计、软装设计、休闲空间设计、办公环境设计、商用空间设计、材料美学设计等七大设计看点,设计参展阵容进一步加强,甚至超过了疫情前的高峰时期,为大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创新思想和原创设计的驱动力。

7月17-20日举办的民用家具展内销功能进一步提升,软体品牌及商业设计品牌参展阵容更加强大、更多品牌选择在家博会上发布内销新品。例如,近五年来未参展的丝涟、金可儿、斯林百兰等软体品牌将首次亮相,敏华、顾家、华达利、左右、喜临门、斯帝罗兰、米洛、华诺等品牌也将携内销新品重磅登台。

7月26-29日举办的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设备配料展继续保持“专项王者”的展会品质,聚齐了国内外一线品牌阵容。其中,办公商用展的国内外办公品牌有奥、百利、永艺、恒林、冠美、兆生、中泰龙、华盛、迪欧、黎明、熊一、恺恩、康爱、伊藤喜等,设备配料展的品牌阵容有IMA、SCM、比雅斯、东泰、星徽、欧派克、图特、炬森、夏特、帝龙、耀东华、华立、佳饰家等,品牌鼎盛。

疫情影响下虽然很多海外客商无法到会,但广州家博会的海外宣传推广和外销对接服务从未收缩,一直为疫情过后正常恢复国际往来积蓄能量。“跨境电商开发计划”与“全球合作伙伴计划”全年为展商观众进行线上供需配对,更广邀跨境电商、国际采购商代表到会与展商对接,持续擦亮中国家博会的外销金字招牌,为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赋能。

中国家博会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智慧、健康”新风向,把握消费升级的发展机遇:一方面抓住“智能消费”热点,大力发展智能睡眠、智能办公等风口题材并形成规模展示,引领家居消费提质升级;另一方面,顺应人口老龄化的特点需求,积极布局适老化家具、医疗养老、学校家具、保健器械等新兴题材,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助力品牌抢占先机。

本届展会围绕趋势发布、设计展示、互动交流等方面重磅打造2030+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CMF趋势LAB、DDS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D2M设计样、“年轻人日与夜”设计潮玩展、萤火虫博物馆儿童空间展、智能睡眠主题展、办公环境主题馆等8场主题特展。同时,展会期间举办2022全球家具行业趋势发布会、“设”交声量场设计师系列论坛、“经”英大讲堂经销商系列论坛、跨境电商系列论坛等超过80场会议论坛,为大家居行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搭建有效的高端对话平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思潮。

听大咖之声,看行业大牌。本届广州家博会以新主题为引,以全展设计为源动力,汇聚新机遇、新风向、新思潮、新活力,凭借高品质、大规模、全题材、全渠道的资源优势,为全行业打造一场家居行业盛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