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2022深圳亚宠展,共同谱写宠物行业复苏新篇章

2022深圳亚宠展,共同谱写宠物行业复苏新篇章

10400 来源:去展网 2022-07-08 10:04:37
2024亚洲宠物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5 距离开展117天 查看详情

深圳,中国年轻且具活力的超一线新星城市,潜力无限。亚宠展组委会秉承着永攀高峰的精神,第二十四届亚洲宠物展全新登陆深圳,将为这座城市叩响新的宠物时代最强音! 

疫情孕育出更多潜在养宠及情感消费需求,随着生活和贸易稳步恢复,行业迫切需要面对面的贸易交流。没有什么可以代替人与人面对面的交流、亲身对产品和新品的体验,线下大型展会具有不可忽视的重要性。

深圳6月已全面恢复举办展会,展会人气完全不受影响,释放出强劲的消费力和市场潜力。8月,深圳亚宠展将汇聚1800+参展企业、10,000+海内外品牌,20万平米超大展出规模,连同90000+专业观众及20万+宠物爱好者,共同打造覆盖宠物全产业链,一站式对接优势资源的大型展览平台。

专业观众参观时间

2022年8月31日-9月2日

公众开放参观时间

2022年9月2-3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

专业观众预登记

2021年已预登记通过审核的专业观众,扫码上传名片或其他身份证明,一步激活,无需审核,即刻获取2022年参观确认函。

专业观众范畴:宠物店主、美容师、兽医、繁育者、宠物生产企业、宠物贸易企业、宠物电商、连锁宠物店等相关宠物从业者(登记时需上传营业执照,从业资格证、名片等相关证明)。

宠物行业面临两年多的线下空窗期,沉寂许久,蓄势待发。目前展位已基本售罄,市场供需旺盛,8月将迎来宠物市场强势反弹拐点,线下终于回归!2022年我们错过了春天,相信宠物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强势反弹。把握疫后商贸良机,实现生意快速提升,8月深圳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