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法兰克福展览集团:2022年目标营收4亿欧元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2022年目标营收4亿欧元

9971 来源:去展网 2022-07-07 17:11:43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近日宣布,今年目标营收确定为4亿欧元。集团自主主办的展会及活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承接的各项业务自4月已重启。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2020和2021财年经济形势整体低迷,尽管如此,集团通过持续投资,仍对未来发展做出了重要的战略部署。

据透露,除继续拓展数字化服务之外,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还将继续尝试其他具有可持续性的经营方式。

提升数字化服务和可持续发展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总裁马赋康介绍说,过去两年,法兰克福展览中心在运营及自主主办的展会及活动中,提升了数字化服务水准。他们根据不同行业订制了数字服务平台,以融合多渠道沟通模式为相关目标群体提供专业的行业资讯。

与此同时,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成员之一,集团成立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将加快推动可持续发展战略。根据法兰克福既定的发展战略,在兼顾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前提下创造可持续发展利润。

据悉,法兰克福在全球举办的纺织品类展会项目近60个,已承诺可持续性运行举办。自2019年以来,法兰克福与联合国时尚与生活方式网络以及联合国伙伴关系办公室达成合作,推进可持续发展战略。

加快创新发展布局

“品牌展会是创收的保证,而创新是保持展会持续发展的最大竞争力。”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董事会成员白德磊介绍说,将对消费品展会进行战略性重组,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Ambiente、法兰克福圣诞礼品展Christmasworld和法兰克福手工艺品展Creativeworld将于2023年2月在法兰克福展览中心同期举行。法兰克福办公文具展Paperworld也将与上述三大展会同期同地举办。

投资场馆建设

“7月,法兰克福将首次举办欧洲自行车展Eurobike。”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董事会成员卞悟贤表示,这也意味着法兰克福市将成为未来可持续和可替代交通解决方案的大型平台。

“依托良好的基础设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可以同时举办多个不同的展会及活动。”卞悟贤透露,法兰克福展览中心9.1号馆将根据需求进行扩建,建成后达到约15万平米。

卞悟贤表示,在过去两年,法兰克福展览中心5号馆的建设从未停止。根据计划,5号展馆将于2023年2月初在春季会展黄金档投入使用。

法兰克福展览中心周围的建设项目也按计划进行,预计于2025年完工。竣工后,法兰克福展览中心将拥有一个占地面积为5000平米的四层入口,将服务于从南侧进入场馆的客户,进一步优化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的服务功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