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汇集超1500家企业,新疆农博会8月盛大开幕

汇集超1500家企业,新疆农博会8月盛大开幕

8541 来源:去展网 2022-07-07 14:03:07
2024中国(新疆)国际农业博览会

2024-08-08 ~ 2024-08-09 距离开展131天 查看详情

经商务部批准、国家5A级农业认证、UFI全球展览业协会认证的第21届新疆农业博览会将于2022年8月8-9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6万平米展示面积,助力农业现代化发展

新疆农博会肩负着助力农业科技创新、加强水利、灌溉、水肥一体化建设;加快推进数字农业现代化,激发农业创新发展新活力的艰巨使命。本着“富农强农、助农增收”的理念,必将不负众望为农业企业、行业专家搭建一个面向全行业的品牌建设、推广和交流的服务平台。

展会以“智慧农业引领未来,丝路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启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1/2/3/4/5/6号馆和室外广场,总展示面积达60000平米。

联动1500家企业,汇集行业前沿设备与技术

本届农博会将对数字农业、智慧农业、智慧水利、智慧水务、节水灌溉、农业物联网、农业信息化、智能种植、植保药械、新型肥料、生物农药、种子、泵管阀等领域的高新技术及装备进行集中展示。

汇集贵州西洋、贵州川恒、新疆百威、江苏绿港、郑州农达、天津华旭、北京夫沃施、以色列拉姆拉、广州慕恩、安徽农望、新疆中恩、上海航征、新疆水投、山东欧标、新疆河润等国内外全产业链1500余家企业参展。

数万专业观众到场,保障企业参展实效

新疆农博会历经20年的沉淀与积累,充分利用采购商数据库资源,定向邀约专业采购商,参观人数逐年攀升,已达到65000人次。本届展会将邀请各省农田建设管理部门、水利部门全疆及兵团14个师、174个团场的采购单位、10800家种植大户、8000余个农业合作社。行业龙头企业参与踊跃,20多家行业协会、学会齐聚力。

多场同期活动,促进产业创新发展

本届展会同期将举办一带一路数字农业发展大会、丝路高标准农田建设发展大会、新疆种子丰收采购节、2022新疆水利科技创新发展论坛等多场专业活动。邀请行业知名专家、龙头企业负责人、媒体记者等社会各界人士参会,分享新疆和兵团最新的高标准农田建设、灌区配套续建和节水灌溉、田间管理智能化产品、技术及应用模式,共同推动相关行业产、学、研、应相结合,促进产业创新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