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即刻预登记!MFC医疗创新展8月与您重聚苏州

即刻预登记!MFC医疗创新展8月与您重聚苏州

8904 来源:去展网 2022-07-06 10:04:50
2024苏州医疗创新服务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3 距离开展117天 查看详情

2022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展MFC将于8月10-12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同期将举办医疗器械创新论坛、FTR4H数字医疗论坛等多场丰富活动。

观众注册通道现已全面开通,提早进行预登记,获得丰富观展好礼!应防疫要求,今年展会施行实名参观,现在完成实名预登记,开展时就可以使用登记二维码快速进场。

由于现处于疫情常态化时期,为保障参会人员安全,请大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入场时,须出示健康码绿码+观众预登记二维码,并通过体温检测方可入场。

多元展区划分,深度体验医疗创新

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展是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医疗展览会,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医疗设备展——MEDICA在中国的唯一子展。

新一届MFC展会将于2022年8月10-12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着洞察行业发展趋势,加速行业创新的宗旨,打造医疗器械行业独具特色的创新聚集地,汇聚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行业上下游企业。并顺应当前的市场风向,进一步扩大家用与可穿戴设备展区并建立了智慧医疗体验专区,为观众展现最新的技术与产品,满足不断变化及提升的医疗市场需求,呈现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新面貌、新风尚、新思想、新浪潮。

摆渡人专场,探索医疗器械布局和发展

MFC携手摆渡人供应链管理俱乐部顺应市场需求,将于2022年8月10日在展会现场同期举办以“后疫情时代,探索中国医疗器械的布局和发展”为主题的医疗论坛专场。届时将会邀请到如:美敦力,鱼跃,蓝帆医疗,雅培等多家知名企业相关负责人到场分享,干货满满。

FTR4H论坛,掀起数字医疗风暴

FTR4H数字医疗论坛将再次与Medical Fair China联手,将于2022年8月11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打造一场完美的数字医疗风暴。

以“数字化转型对医疗产业影响”为主题,探索人工智能、大数据、5G和机器人技术如何为病人治疗、一线防护,降低风险,通信以及提高生活质量方面提供有价值的创新解决方案。

现场还将设置FTR4H展示专区,为专业人士打造一个数字医疗创新性、智能化交流展示平台,在这里你可以会见和接触到新型初创企业、风投公司、企业加速器和利益相关者。

亲临现场感受展会魅力,2022年8月10-12日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展MFC与您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