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关于延期举办2022深圳电商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关于延期举办2022深圳电商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8387 来源:去展网 2022-07-05 14:07:13

尊敬的各参展商、观众及有关单位:

因近期国内新冠疫情反弹,深圳连续出现本土确诊病例,为积极响应及配合国家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参会相关单位人员的健康安全及展会效果,经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7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2深圳国际电商产业博览会将延期举办,组委会将在本轮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并取得地方相关部门批复后第一时间举办此次博览会。

对于活动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组委会诚挚地向您表达歉意!由衷感谢各参展商、观众以及有关单位的支持和理解!主办方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态势,全力做好后续工作,确保展会品质,请大家及时调整行程和相应工作安排,并持续关注展会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通知。

2022中国深圳国际电商产业博览会将一直与您携手同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