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第十六届全国食品博览会,助企业有效开拓市场

第十六届全国食品博览会,助企业有效开拓市场

10488 来源:去展网 2022-07-05 12:01:44
2024济南食品展览会

2024-05-10 ~ 2024-05-12 距离开展14天 查看详情

7月29-31日,第十六届全国食品博览会将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这是下半年国内首场涵盖酒类、食品、乳品、饮料、火锅餐饮、预制菜、调味品等行业的综合性大食品行业展会,对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助力行业交流与贸易,促进内循环以及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具有积极作用。

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市分会、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中贸科技集团、山东中贸国际经济贸易发展促进中心共同主办,得到了多省市酒类、食品类等相关行业商协会的支持。展会展览面积达50000平米,预计吸引1600+家大食品行业企业参展,80000+专业观众入场参观。

2022年全国食品博览会自定档7月底举办以来,展位预定、预约参观火爆。主要有五方面的原因:

1. 展期确定,如期举办

众所周知,会展经济对扩内需、促消费、活跃市场具有积极的作用。在今年上半年,会展业被按下暂停键,大食品企业高度依赖的线下招商场景消失。如今,随着会展业的复工复产号角的吹响,大食品企业抢抓市场商机的时刻来临。

全国食品博览会作为今年下半年展期确定的首场涵盖酒类、食品、乳品、饮料、火锅餐饮、预制菜、调味品等行业的综合性大食品行业展会,对于企业布局山东及周边江苏、河南、安徽、河北、天津等省市市场具有重要作用。

2. 市场巨大,包容性强

根据最新人口普查数据显示,山东省人口数量位居全国第二,其周边省份中:河南位列第三、江苏位列第四、河北位列第六、安徽位列第九。

这为全国食品博览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在这一大市场中,经济发达、交通便利、兼容并包、市场容量大是它的主要特点。酒类、食品、乳品、饮料、火锅餐饮、预制菜、调味品产业均在这里蓬勃发展,是国内不可多得的优质市场。

3. 老牌展会,效果更佳

全国食品博览会立足山东省会济南市,已成功举办十五届,是国内举办时间较早、规模较大、展出品类较广、展会效果佳的大食品行业品质盛会。展会以诚信办展为宗旨,以服务大食品行业发展为目标,多年来成功帮助众多大食品企业实现在泛山东市场从0到1的市场突破。

4. 供需对接需求旺盛

由于今年上半年疫情的影响,大食品企业的线下招商场景以及经销商、采购商选品场景严重缺失,市场供需对接需求空前旺盛。有不少经销商、采购商表示,将前往第十六届全国食品博览会进行参观选品,这无疑将为大食品企业带来良好的市场拓展机遇。

5. “双节”市场的最佳选择

随着时间的推移,中秋、国庆双节消费旺季即将到来。2022第十六届全国食品博览会作为大食品行业下半年为数不多的行业优质品牌大展,是企业抢抓机遇,把握年度黄金招商期,弥补上半年错失的时间与空间的良好选择。

为了切实举办好2022全国食品博览会,组委会多措并举,采用专业精准的手段,通过线上广告投放+线下地推等方式,广泛组织山东及周边省市经销商前来参观展会,助力大食品企业有效开拓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