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2022第十二届郑州塑博会观展指南

2022第十二届郑州塑博会观展指南

9124 来源:去展网 2022-07-04 15:01:44

2022年7月10-12日,第十二届郑州塑博会即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期3天的展会以“智能高新 低碳循环 绿色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4万平米。近日咨询参观展会事项的人士暴增,下面附上一份详细的参观指南,建议大家收藏以便随时查看!

参观时间

7月10日 9:00-17:00(周日)

7月11日 9:00-17:00(周一)

7月12日 9:00-14:30(周二)

入馆流程

第一步:根据现场导示前往会展中心北侧七号门E7进入展馆,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证明;

第二步:测温→消毒→进入一层展厅连廊;

第三步:在一层展厅连廊进行信息登记后获取参观证,即可前往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展馆参观。

参观证获取方式

1. 预登记观众

完成线上预登记的专业观众,可凭入馆通知短信直接领取参观证。

2. 非预登记观众

未进行预登记的观众,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一楼连廊观众登记处按流程登记信息后方可获取参观证。

防疫政策

根据最新防疫政策,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入馆查验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证明结果,参展参观需全程佩戴口罩。

活动安排

展期天气

展会举办期间温度稍高,建议出发前再次查看天气情况,及时携带雨伞、防晒衣物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