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MWC将继续在巴塞罗那举办,双方延长合同至2030年

MWC将继续在巴塞罗那举办,双方延长合同至2030年

9245 来源:去展网 2022-07-03 12:00:01
2025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讯展览会

2025-03-03 ~ 2025-03-06 距离开展316天 查看详情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是电信业最大的年度盛会,组织者GSMA 6月27日表示,大会将在巴塞罗那举行到2030年,将目前的合同延长6年。

自2006年以来,加泰罗尼亚首府巴塞罗那一直是MWC的举办地,2013年该大会搬到了目前的巴塞罗那格兰大道广场(Fira de Barcelona Gran Via)。之前的协议定于2023年到期,后来双方同意延长一年,现在双方又将协议延长6年。

据了解,2019年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吸引了10多万人参观,2020年的活动则因疫情影响被取消。2021年MWC举行了夏季特展,然后在今年早些时候回到其传统的春季展期,但只吸引了6.1万名参与者。

GSMA总干事Mats Granryd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MWC将继续留在巴塞罗那,直到2030年。最近的全球形势给我们的行业带来了一些艰难的挑战,而我们与主办城市之间的合作关系是我们能够将展会带回的关键因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