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成都建博会定制家居展:超多亮点,提前揭晓

成都建博会定制家居展:超多亮点,提前揭晓

8387 来源:去展网 2022-07-01 11:06:34

2022年8月3-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建博会作为中西部地区旗舰展,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共12万平米展览面积,参展企业1700家,新品展示超4万件,其中定制家居展作为本届中国成都建博会重要组成板块,不仅是全国门窗企业争相聚集商贸平台,也是经销代理商/房开企业/装修企业等专业观众一站式采购最新、最全产品贸易地。

展馆细分更精准,展品内容更丰富

2022成都定制家居展作为本届中国成都建博会重要组成板块,展馆细分更精准,展品内容更丰富,包括:全屋定制、整体橱柜、整体衣柜、木门、移门、楼梯、板材及配套材料、五金配件、定制产品设计软装、机械设备等,涵盖定制家居行业整个产品链。其中10、11号馆以展示全屋定制家居为主,10-11号连接馆以展示机械及配套材料为主,让大家的观展更方便快捷。

定制品牌扎堆,市场持续火热

作为中西部行业标杆展会,聚集了“粤派”、“川派”中高端定制家居品牌,行业领军企业在注重个性化体验、品质产品、舒适性、时尚设计、各种性能的同时,紧扣消费潮流、地域特点、人文喜好等市场需求,发布大量高品质定制家居系列产品,从型材、成品到相关配件全覆盖。

10号/11号定制家居馆平面图

更多硬核观众共聚展会

作为中西部“经销代理”与“公装采集”商贸平台,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的提出落实,组委会也进一步精细布局强化省内二级城市、重庆区域优势,辐射陕西、云南、贵州、甘肃等中西部地区,深挖三四线乃至县级市场的专业观众,以及连带“一带一路”效应激发相关区域的市场新潜力。

在观众区域结构上巩固的同时,也优化观众性质的结构,不仅加强加大建材市场/装饰城的合作,还将通过房地产/建筑业/装饰等相关协会,开展商贸对接、房地产等相关主题活动,全面布局工程市场,让行业企业能够与中西部领 先的房地产开发商、工程总包商、装饰装修公司、设计院所,展会现场将举办2022年中国成都房地产绿色节能供应链峰会、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数字化营销升级高峰论坛、第四届中国西部绿色建筑节能新材料高峰论坛等活动。

不仅如此,随着国内生活消费水平的逐年提升,消费者对于家居审美的要求也不断升级,对于装饰设计需求更是精益求精,设计师已成为连接材料与终端使用者的新渠道。组委会还与各设计院/协会达成深入合作,举办2022室内空间与材料和谐共生高峰论坛,为建筑师和设计师观众带去全新行业趋势,激发创造灵感,以设计赋能定制家居产业,促进展商与设计师群体沟通与业务机会的建立。

从单一促进商贸交流模式到多重元素于一体,为各大品牌提供竞技舞台,引领品牌价值提升,2022年8月3-5日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2022成都建博会定制家居展诚邀您的参与,共享行业盛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